close
月底要辦的SEMINAR最近可讓我忙得哪~
每天窩在電腦前長達12小時,姿勢又不正確
讓我最近身體越來越差,尤其是肩、頸一帶....
除了很難睡覺以外,還連帶落枕的頻率變高了
所以~
今天第一次體驗K公司的按摩服務
一次30分鐘50元實在很划算

以下純閒聊內容,有點無聊....


中途和師傅閒聊
A:常按摩嗎~
我:沒~媽媽說不要隨便給人家亂按~
A:.....也對啦~外面人家說阿~五天可以教出一個按摩師的也有啦~
我:...............................

一開始師傅按肩膀...
A:嗯嗯....小姐肩膀很緊繃喔,肌肉都糾結成一團了,平常啊~肌肉會是一束一束的,繃久了就會這樣揪成一團,所以要推開........(繼續講)
我:嗯嗯~對啊~平常都嘛沒啥注意,直到不舒服、會痛了才注意咩~
師傅A繼續很認真的幫我按肩膀.....
A:女孩子啊~都比較會忍啦~這樣比較不好,很容易變嚴重的~
我:嗯嗯~對啊~我腳底按摩都不會叫的喔~

繼續閒聊~

師傅A轉移陣地,改按脖子...
A:喔~這裡更嚴重~
我:嗯嗯~喔~~~~會痛~~~~
A:這樣就會痛了喔....
(閒聊繼續按摩....)

隔壁是K,不時發出「淫笑」(沒啦~K很怕癢,讓師傅B很為難....哈~)

接著按到右手臂....
A:有在運動嗎?
我:沒ㄌㄟ~怎了?肌肉比較不鬆嗎~(竊笑)
A:蠻結實的也有啦~不過怎麼也是揪在一起...
我:...............

換到左手臂
我:痛痛痛痛~~~
A:(驚)有在提重物嗎?   我:沒....
A:有拿鍋鏟炒菜之類的嗎~(停頓...)應該不會吧....哈~
我:......................是沒有沒錯............
A:那怎麼會這邊比較痛
我:.....................(心中OS:我怎麼知道啊)


反正按完就是發現全身害了了(台語)
手腕骨頭還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響ㄌㄟ
師傅A的建議:有空常來按啦~多按幾次推鬆了就會舒服多了

嗯嗯.....................
不錯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