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公司越來越注重公司形象的前提下
使用公司的LOGO都得小心與報備
衍生出來的就是許多的規定、審核及麻煩

去年開始搞了所謂品牌管理
說簡單點就是對公司LOGO的使用做控管
對這點我不抱疑惑,雙手支持
畢竟辛苦建立起來的品牌形象總是要好好被管理與維護的

但是!
這幾天光做邀請卡,就花了超過8個小時
WHY?
有範本可以用,OK~
但是你給個做好的HTML、圖檔
這樣的範本叫人家怎麼抄?
我如果是個只會小畫家,上網看資料卻不知到啥是HTML、Photoshop的人
你給我這些東西是要我怎樣?
況且沒有權限安裝及使用這些軟體,就算我懂,阿是要我用小作家寫HTML就對了
阿我不就很神啦~啥都會....

雖然K公司是硬梆梆的產業
但這樣抹殺創意真的很殘害人腦

我看著PO上intranet的範本做好了要給你審
竟然一句「sorry,範本是舊的,請用新範本」

我對管理者沒有抱持任何意見
只是覺得,東西都做好了
如果符合你們的大方向規定,那小處給部門自己發揮有什麼不好?
更何況不是憑空產生...

機車..............
明天丟回去給他們做,反正我就是搞不定啦!!
我不懂HTML、我不懂Photosho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