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總公司前的OPEN將聖誕樹~
簡單說,就是上星期一直ㄙㄨㄟ到現在
(不想打ㄙㄨㄟ這個字....總覺得越說越會ㄙㄨㄟ....阿還在說.....)

旅館住宿券好不容易搞定了
這兩天搞機票,真的很無奈
開始覺得自己辦事不力,做事不細心
這幾天寫mail、做事都覺得深怕出去後會不會又有啥包出來
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很是不快....

這幾天的事情其實我並沒有完全為自己收拾殘局
A秘書幫了很多忙,也安慰我不要想太多,我只能跟她說謝謝和抱歉
又再一次為自己的思慮不週懊悔(雖然我明明想很多才做決定....但還是不對)

搞的我自己心煩意亂,做事步調全被打亂
心裡面開始想著好想請假逃避現實(要真的請假才真的完蛋,該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
一度以為,難道我真的草莓一顆阿......
這顆草莓全靠著心中一句話撐著"我不是草莓族阿!"

在忙這些鳥事的時候還有些靈異現象出來湊熱鬧
N經理的櫃子明明就沒鑰匙,平常一切OK,就在前天突然鎖起來?
沒人有鑰匙,怎樣都打不開(後來好像找鎖匠開了....)

會議室平常沒人門都是開著
偏偏某時段我預約了一間,其他三間都沒人預約
要開會的人去了會議室
其他三間都有人在,唯一的空房卻是被鎖的.......
緊急找ADM開門...........是怎樣?

今天和Tina閒聊
一定是這個假日新裝上去的「屏風」惹的禍...
我對風水不熟,但開始覺得新位子一定是風水有問題
做門口是會沖到啥嗎?
我和TINA自從換到這座位,還沒一天閒過
加上屏風的前後這幾天我的工作風風雨雨阿!

(硬是要為這幾天的不順找個理由就對啦!!)

反正今天下班前又開了個小會
12月又要辦Seminar....
一個月間要準備的東西多到跟山一樣
而且大多是版面、美編設計之類超花時間的玩意....

又要開始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