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騎野狼的瓦斯先生,一次最多可以載幾桶瓦斯?
一般我最多看到的都5桶左右(3大2小掛後面兩側)....大家應該看到的都差不多吧~

也應該都知道,瓦斯狼的身上都會放個側面看來 ︶︶ 這種形狀的鐵架在後座
後面還有兩個掛勾掛小桶瓦斯,沒錯吧~

今天早上騎車上班途中,停第一個紅綠燈就看到一位"疑似"「神人」行為的瓦斯先生
這位先生載了6桶,而且是5大1小的........
其中,小桶掛在側後方的正常位置,剩下五桶的位置....(側面看起來就像下圖....)
    ○
  ○○→○是大桶瓦斯*5
  ○○
車身︶︶○→小桶瓦斯
車身後座
  輪子

最下面兩個穩穩的在︶︶中躺著
中間兩個和上面一個,彼此之間則只靠黑色粗管的那種橡皮筋條墊底防滑
最後面在用一條橡皮繞過五個桶子捆起來(只有一圈)...

(描述很久.....)
反正呢~我停紅綠燈時,心想著:
這位先生好厲害喔~一次載這麼多,騎車技術一定要很好吧!
騎野狼的瓦斯先生都是有練過的呢~

接著綠燈啦~
這位先生一路和我同方向,但他實在載太多了
我騎他後面有點害怕,也不敢超車,怕嚇到他....
沒想到我要左轉的小巷他也要轉....

我們要進入的這條小巷有點坡度
所以瓦斯狼以很緩慢的速度上坡....
其中還讓了兩個路人過斑馬線
我就跟在他後面,實在是不敢跟太近
他上坡又很慢,所以我就乾脆保持一段距離後停下來等他上去

沒想到
慘劇發生...............
瓦斯桶滾下來了!!
天啊~~

還好瓦斯桶滾很慢,一個、兩個...慢慢滾下車
路旁停了一輛黑色轎車,可憐的車車........
被瓦斯桶很痛的砸了2、3下....
其中一個桶子還滾下坡朝我滾來

心中閃個幾個念頭
1. 不會爆炸吧!!
2. 不要砸到我啊!
還好~越過我..............朝大馬路滾去了.....
我匆匆忙忙停車
趕快幫忙讓這瓦斯桶停下來

這位超載的瓦斯先生一面朝我走來,一面碎碎念....
「明明ㄉ哩興嘎哇哢ㄟ...」(請用台語)

囧...............明明沒有人碰到你啊!
我在後面看的一清二楚,是你自己重心不穩滑倒的啦!
阿................你在跟誰講啊??


瓦斯狼先生,下次不要超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