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孵出第四天了......
---------------------------------
IMG_0130.JPG

這一回大概是老闆大放送,讓我們玩最多水上活動的一次了
之前去巴里島也不過才一天捏~

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吃過早餐要到外島玩的人通通集合好出發囉~
穿越過這些很高貴的帆船後往碼頭前進

先是搭著船到沙比島(應該是這樣寫吧...)
到這邊聽當地人說明有哪些水上活動,費用等等,讓大家決定好要玩啥後各自帶開
我沒預期到這些是自費項目,所以沒帶很多錢,只去玩個飛魚船(RM70)其他就是游泳跟浮潛囉!
IMG_0138.JPG

IMG_0143.JPG


水真的很清澈很棒!魚呢..............很多........
而且多到..........很........噁........心.........
下圖是丟下「一整片土司」,不是撕下一小塊喔...
大約在10-20秒以內被吃光
10-20秒吃光一片土司的可怕魚群

當時沒有想很多,但當我們在沙比島浮淺時,一直有人被魚咬到,當然我也是受害者
而我手上啥都沒有,只是沒有「游」而已....
那種感覺就像....妳站在很多蚊子的地方,沒有稍微動一下,蚊子就會靠過來親妳一樣...
魚咬到還是會痛....會流血滴~

浮潛時我們就丟麵包餵魚啦~
但是當我們看到一整群的魚朝著我們衝過來,並包圍我們的感覺超級恐怖的!!
我覺得好像會被這群魚吃掉一樣的恐怖啦~~

更誇張的是,麵包用塑膠袋裝著,袋口綁起來喔~!
魚看到還是會衝過來............好可怕啊!!!
後來我都不敢靠近拿麵包的人附近.....

在沙比到大約停留到中午,轉移陣地到瑪奴干島上用午餐
吃的是飯店廚師在這邊料理的BBQ
本人覺得口味還OK~
不過在這裡看到會讓眼睛瞎到的東西,好可怕喔~~

浮潛~原本準備好的防水相機掛點,
當地買超貴,一點都不想被ㄆㄟ.....所以啥都沒拍~沒拍~~......
這位做日光浴的美女是哪位啊~
答案是~~~!!路‧人‧甲
哈哈~~台灣人出去不是拼命「玩」就是拼命「遮」
很少這樣享受日光浴啦~
IMG_0153.JPG

在這裡大約玩到下午2.3點回市區,稍微洗個澡整理一番就出去做SPA了
這邊是當地似乎還不錯的卡安達曼SPA館(Ka Andaman)
內容是偏向一般全身按摩的
比起之前去巴里島,SPA按摩的花樣顯得少很多
IMG_0163.JPG

幫我按的是一位身型矮小、胖胖的女士
看到我他還滿高興的(?)
不過當開始按不到5分鐘我就想逃離那張床了...

我的「肩膀」很僵硬,相信常坐辦公室盯電腦的人應該都有差不多的症頭...
所以這位女士很認真的幫我「推鬆」........
那種感覺就像抓著你肩頭上那兩條筋,不停的撥過來、撥過去...
雖然按摩應該要很輕鬆,不過我真的痛到全身僵硬.....

出來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聊,這才發現
大概有半數的人都說超痛的!另外半數則是抓的很爽....是怎樣??

回飯店小休息一下
這天的晚餐是吃絲綢港灣俱樂部內的香料餐廳Spice Island
不知道是為了搞排場還是怎樣....
明明就在隔壁,大夥還搭車從麥哲倫的正面出去,搭不到兩分鐘的車,到太平洋俱樂部的大門下車....用餐
下車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傻眼....

Spice Island 吃的是馬來印度料理,運用很多的香料去調配
說起來也是吃巧不吃飽的....
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吃啥了....
只記得所有的食物味道都頗重,也很下飯
另一個記得的
這邊算是當地的高級餐廳「請著正式服裝」
雖然這麼說....其實也就要求要穿有領有袖的上衣、過膝的褲子或裙子和休閒鞋或球鞋,不能穿涼拖鞋、短褲

吃過飯,大夥一起走回飯店去
中途還遇到S大來個精神訓話....哈

回到飯店和Yucca, Francy, Gillian一起晃到禮品店買明信片
不過一直沒挑到喜歡的,決定重新到俱樂部的禮品店碰運氣
沒想到還是沒找到喜歡的,就這樣沿路晃到太平洋飯店去找禮品店
晚上的飯店和整個灣口還挺漂亮的
晚上的太平洋飯店

到了太平洋飯店旁正好遇到一個德國人在外面出來透透氣
好奇的望向裡面,是一個conference
問了問德佬,原來是玻璃產業相關的,沒啥興趣....
不過這位德佬倒是和我們攀談的滿高興的
我只聽的懂一半吧~胡亂呼嚨應答著....
現在也想不起來到底聊了啥
只記得最後有約我們要不要等他會議結束後到太平洋飯店的Bar聊聊之類的
一樣胡亂回答著「再說吧~」XD
繼續朝我們的目標「禮品店」前進!
晚上的太平洋飯店

在飯店大廳內正好有現場演唱
因為我是很捧場的人,雖然我沒有在裡面點飲料,舒服的坐著聽
但在外面偷聽也拍拍手、跟著節拍動動喔~~哈哈~
太平洋飯店的Lobby現場演唱

在場的都是一些東方臉孔居多,但看不出來是哪國人
有趣的是,唱歌的大哥一連演唱幾首不同國語的歌
例如這位老兄唱了首韓國歌
前面一桌馬上拍拍手,耶~韓國人!
其他桌繼續聊自己的~
接著唱了首黃品源的「小薇」,
我們這邊馬上給他拍拍手還跟著哼上一小段
這會兒他可都對著我們這邊唱啦~深情款款的咧~
不過我們可有點尷尬...下面的外國人都轉頭過來看他在對誰唱歌啦~~

聽完小薇我們就走人了,連我們離開從舞台後面繞過去,他都還特地回頭跟我們點頭致意咧

離開太平洋飯店夜也差不多深了
該回飯店.....打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