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給他放上Pixnet的應景側邊欄,點點上面的裝飾品有好玩的喔~

今天去幫L大拿高鐵票,偷了點閒繞道西門町去買我愛吃的脆皮雞排
還幫K和S順道買回來~
沒想到還在門口等他們來拿,跟著K出來的不是S....
竟然是A秘書,一整個尷尬....

反正溜到安全梯盡快嗑光,心中千萬個滿足啊~

今晚是101的聖誕樹點燈晚會
雖然很早就發出公告了,沒想到我還是忘了帶相機....
下了班到樓下去已經很熱鬧囉~
活動用掉了辦公大樓一樓大廳的一半場地
有不少廠商提供免費餐飲服務,到處都在排隊
對我最有吸引力的是Mövenpick的冰淇淋啦~
雖然排隊很長,一個人只能拿一球
現場遇到已經排一陣子的可愛小海豹,沾她的光
以不怎光榮的優先順位提早吃到冰淇淋啦~
而且冰淇淋先生長的可愛~態度又優~東西又好吃~超滿足的

現場還有聖誕老公公、聖誕小妞到處發糖果
也有漂亮的聖誕美眉端著雞尾酒到處轉
看起來很像可樂的玩意,順手拿了一杯
一聞馬上就想還回去了.....
對酒味很敏感的我來說這個真的太刺激了
到另外一區疑似飲料區一問....
熱紅酒............(有這種玩意?)
看來現場好像沒有提供無酒精飲料哪....
放棄~

其他的食物區我都沒去碰,所以也不知道有啥可以吃
不過Ne經理拿的滿滿一盤說還不錯吃就是了~

最讓我飲恨沒帶相機來的就是可愛的Damper Baby了!
超可愛的大頭Damper 和DamperBaby的布偶人在現場繞來繞去和大家拍照
怎麼我沒帶相機啦!!!
手機拍的也因為光源不足,晃的要命,根本不能看....
所以也沒照片可以提供....
星期一上班要是有同事拍到再借照片放上來好了~




相關資訊
Damper Baby的家--隸屬101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