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禮物堆

今天是重大的交換禮物日喔!!
今年的預算依舊是200-300元間,去年參與人數101位,今年沒有問還不知道
大家找人捐錢、照相、做簽,真是辛苦了~~
要感謝籌備組人員喔~~~

(雖然我也是籌備組之一,不過好像沒幫到啥忙....
IMG_4091

這是今年的簽,很可愛有創意吧~
吸管+簽紙
IMG_4069

IMG_4070

=很可愛又省錢的簽~
IMG_4071

幫禮物區美化中的兩個人
裝飾中

籌備組很貼心的準備了不少炸雞、披薩,怕大家還不夠吃,多買的零食餅乾和飲料呢~
下圖只是一小部分,披薩就有20盒了,壯觀吧!
滿桌的披薩(這裡只是一小區喔~)

下午三點籌備組的先吃吃喝喝完再說,等等大家同歡的時候可沒法子吃喔~~
啃炸雞啃的可高興的ㄌㄟ~
一群不怕月巴的女人

接著3:15活動就正式開始啦~
大家排隊抽籤、拍照、吃東西,樂的啦~

抽禮物嘛~幾家歡喜幾家愁
大家紛紛注意自己的被誰抽到、自己抽到的是誰的
歡呼聲與抱怨聲此起彼落啊~

今年的禮物挺好笑,光看包裝還算挺集中的
星巴克、Jason's market、還有一看就覺得是臨時買的PageOne紙袋
當然~內容物不一定啦~

最高興的是抽到現金獎的,幾乎是人人笑臉盈盈啊~
小安說他去年抽到蠟燭,希望今年不要再抽到了
沒想到...................哈哈哈~~~~~

Lena拿到禮物打開看的瞬間就想幹醮了
大喊著:這個有200元嗎~!!
也難怪她這麼想,在我看來...........
那根本就是股東會贈品咩~就差沒印公司名稱吧!

Tina拿到個不知道算是熊還是老鼠的布偶
嫌它沒用處礙眼就算了,還被嫌醜....哈哈~~
還好有好心人士用書來換她的熊(老鼠?)

至於我
抽到的是ESCADA50ml的火熱天堂香水+2個小鑰匙圈
算是我歷年來抽到最好的一次吧~
聽說那香水原價應該有上千(Y拍大概8.9百啦~)
以預算200-300來說我算賺到吧~

但K說怎麼可能送這麼好~
一定是人家送的,結果不想用又轉贈出來的
想想也有可能,有香水了,怎麼還附贈兩隻看起來也是人家送的贈品鑰匙圈ㄌㄟ~
而且上面有沒寫保存期限/製造日期的
只知道看那封膜.............應該是放一陣子了沒錯
網路上查找一下,「應該」是2006年製造的....
希望啦~~
DSC_0097

anyway~幾家歡喜幾家愁~我算高興的囉~
新買的鞋子送到了,在日本遇到的伯伯也回信給我,還送我一條山葵染的手帕ㄌㄟ~真是有心人啊~~

明天是冬至,老闆也請大家吃紅豆湯圓
一整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玩樂度過啦~~

也因為白天過太爽,事情都沒做.....
晚上加班到9:30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