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到尾都只想罵人

一年1~2度的seminar明天終於要舉辦了
結束後我就解脫了
今天加班到11點才從公司離開
整層樓只剩我,超寂寥的
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想到這個就想換名字了....ㄘㄟ)

這次的schedule比以往都晚,也比以往都趕
明明上個星期就該給我的東西
今天晚上我才真正收集到全部...

老大的突發奇想要應付
想辦法生出「三角鐵」...
「資料夾」缺貨,冒著被ADM列為黑名單的風險施壓力....
總算在今天下班前拿到...
「胸牌」的套子數量低估,請E幫我到大賣場找
能不能請款還不知道.........

最重要的講義........
今天才拿到,拼命改、拼命改....
剩下瑣碎的事情只好請Tina幫忙
真的很謝謝她~

終於今晚搞定「我」的部分(修改講義格式、美工)
等明天老大看到,好像才是惡夢的開始
但是時間緊迫,我想...........
完蛋也是下星期一的事了吧~

今天已經夠晚回家了
還要頂著超愛睏的雙眼燙明天要穿的衣服、外套
阿現在才想到我竟然忘記買絲襪...............X的........
明天又要早起去便利商店給人家貴了....


X的


明天要記得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