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情人節,但流於生活化,還是歸類在日記囉~

這天莫名的很期待,可能是因為知道不能好好過而更加期待剩餘的時間吧~
因為之前吃過MOMO了,所以這天也沒拍照
------------------------------------------------
老闆有個case星期一要開會,星期六要進來加班,包含我
電話中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我默默的「喔...原則上沒空...不過真的有需要的話...」
對方「哪...星期六大概下午五點左右進辦公室可以嗎?」
我「喔...好」

告知E這悲慘的消息後
本來打算晚上才去吃的MoMo Paradise改成中午
今天吃的是中山牧場
預約電話中告知今天只有「牛肉」,黑毛豬缺貨啦~
沒差...反正我本來就愛吃牛肉

除了一開始送上的三盤肉,我們又另外加點了4盤左右吧...
其實說多不多,但是幾乎都是我吃掉的這點看來,就有點多了...
MOMO的肉依舊是這麼又薄又大片的~超愛!

用餐過後,稍微逛一下週邊的店家
接著就到公司加班去了...一直到快9點才離開
我美好的情人節夜晚就這樣貢獻在辦公室內了....

到家放好東西,兩人就又馬上出門
目的地,士林夜市
E說,好吧!今天你想吃什麼都可以!
真是恩賜啊~~~
(因為我偏好的都是沒營養的加工物,為了身體好有小小被禁食,當然真的要吃也不是不行啦~)

平常不能吃的燒酒螺、糖葫蘆、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可惜,中午的MOMO還有點在肚子裡,其實也不是那麼吃的下去...
E的好意...心領了!!

這天就這樣逛到半夜才回家,也算心滿意足了~
至於禮物....?
E說缺貨,還沒看到影子咧~
其實就算沒有禮物,還是最你喔~

 

 

這篇已經很晚寫了...還是被我閃到的...就...對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