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負責記錄得獎名單,幾乎沒拍照,等明天拿到別人照片再PO上來囉
K公司春酒照片-幾乎都沒拍啦~
今年的春酒在ATT Oui裡舉辦
光這點小海狗就高興的要命了...
畢竟他就住這附近咩~
當然我也很高興....我也住這附近~哈哈哈!!

會場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位在地下室,但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弄得還挺漂亮
唯一可惜的地方大概是場內有兩根大柱子擋住舞台視線
雖然有投影布幕補足,但還是少了哪麼一點感覺囉~

整場活動下來還真的挺high的
有很多其他部門的老闆來參加
老闆們喝的高興,加碼的也就多啦~
而且這回我們部門超~~多人中獎的
我猜應該拿掉近一半左右的獎項吧?
還沒認真算就是了...(總金額驚人啊~)

整場活動真是辛苦主工作人員的Karen和Nina了
兩個人靜下來就是一副累到不行的樣子,
但對著所有人還是要很High的帶動氣氛
超偉大的喔!!
(本人覺得辦不到這種程度捏...我可能會發火...)

當然重點....雖然本組很多人中獎
沒偏財運的還是沒偏財運
今年我槓龜啦~
四個行政人員中了三個,就我....
當然有人公幹我說去年已經中過大獎了還想怎樣...
不過.......每年當然都希望中大獎啊!
尤其部門春酒的場子可是每年的重大活動中獎項最漂亮的捏~

晚上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MSN PO暱稱
發現,大家都一樣耶~哈哈哈~!

另外我發現了海狗真的可以稱的上沒偏財運的人當中又很沒偏財運的傢伙...
我認識那麼久以來,你中過最大的獎......
應該是........「躲避球終於打到人了」這一樣吧!(哈哈哈哈~~~)


相關資訊

ATT Oui 結婚旗艦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