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沒照片沒照片~

今天中午和D.S.K.T約吃飯聊天
美食萬歲~!
不過重點是聊天,美食沒照片就遜色許多....這回就不寫了
只是我記錯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
改晃到小屈去,莫名其妙的買了盒迷你牙線....
應該是因為包裝小小的很可愛吧?

吃過飯,前進行天宮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廟裡拜拜...(?)
不過每次去拜拜都靠我媽請神明幫我保平安
這回自己拜....竟然啥供品都沒帶去
S至少還帶了罐頭3入一條咧

行天宮人好多...
不會拜的我跟著號稱每年都要去拜拜的D&很常拜拜的K後面走
感覺一個沒跟好,人就會走丟了
在這腹地不算廣大的廟宇之中....

反正有樣學樣的拜,不知道老天爺有沒有聽懂我在講啥...
抽籤,還經過算是半個外國人的K解說怎麼擲筊
問了問工作,胡亂求了籤,還上上籤咧~
找了廟旁的老師解籤
給了個我覺得有點普通的答案...
這種年頭問工作,我是白癡阿!?
有工作就要感恩囉~!(現在想想,應該問升遷吧?不過我這職位好像沒升遷這種事....)

D還有去收驚...平常到底有被誰嚇到需要收驚阿??
拜拜真好玩~
明天還要跟大夥去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
我咧?求個高高興興和平相處在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