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拍不好的圖一張(還有拍一張已經要偷笑了....)

猜猜~這樣一盒生魚片多少錢呢~~

之前一直很想寫這篇
但因為認真寫起來,故事太長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就好

永春市場內34號攤位「阿留申生魚片」(有點尷尬...在廁所旁邊)
BBS鼎鼎大名,老闆豪爽出了名
這回自己去見識一下
我是臉皮薄的傢伙,還是充分感受到老闆的豪氣啦~

一進去,有一位閒人A和老闆
老闆就同學、同學要等一下喔~的叫著
看來學生客人很多喔~
我耐心的等著老闆和一位太太閒聊並處理完手上的東西
招呼著我要買多少
沒有概念.....買個100吧~
聽起來好像會很少....反正E又不吃生魚片,我也吃不了太多,夠啦~
老闆又問要吃什麼魚
又是沒概念....
回答的很蠢...「我不喜歡吃筋太多的魚」
閒人在旁邊和老闆哈拉
突然對我說:阿你怎麼知道今天是老闆在啊~
我:.........阿.......正好..............第一次來......
老闆:我一看就知道你第一次啦~
我:..................哈.....(我一臉菜樣嗎?)

老闆就切了一種說是鯛魚類的(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
豪邁的兩大塊,放在我前面的木板上,哇殺米醬油也端過來
「吃看看,很好吃喔!」
哇ㄌㄟ,要不是我臉皮薄不好意思拍照.....
那一塊肉還真是挺大一塊的捏~
重申...因為E不吃,所以我一個人很爽的吃掉兩塊!
喔~!美味~~
新鮮的感覺真好~~

阿萬的生魚片用那種軟軟的塑膠盒裝
下面鋪上蘿蔔絲,中間用塑膠紙隔開,在放上一大陀的哇殺米
突然問了我要放多久,因為他冰塊沒了
我說住附近,很快就吃掉了~沒關係啦~~
接著就是高高興興的拎著上面那一盒回家啦~
超級高興的~~~


差點忘了說
兩種魚,加起來約切了11片左右,100元
鄉親啊~~你說有俗無啊~~

------------------------------------
真正想講的小故事...(以下是爬文得知....詳細喔~自己認真爬嘿~)
阿留申的老闆叫阿萬,攤位在永春市場內
曾經在松山/忠孝路口開了「阿萬生魚片」
但後來拆夥了,現在阿萬的老闆不是阿萬
中坡北也曾經有家阿萬生魚片,但也因為某些理由拆夥了
現在改叫「五分埔生魚片」
阿萬有徒弟台北縣也開了店,聽說也不錯

我之前是吃過路口的阿萬
有嚇到....好貴....
一盤生魚片+兩種小菜,印象中好像600以上吧.......
以為台北的生魚片都這麼貴
好一陣子不敢亂吃說....

正牌阿萬喜歡喝酒
聽說喝醉了會有很好玩的反應,例如意外大方之類的吧~
要讓老闆高興,可以買啤酒去找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