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味食堂-好大的生魚片握壽司!
<三味食堂:你看看這驚人尺寸的生魚片...>

最近還真是生魚片之旅啊~~
因為吃了好好吃的生魚片後
喜歡吃生魚片的海豚妹也推薦了一間「三味食堂」

雖然很早就跟我說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吃
正好七夕情人節前一天和E去嚐嚐

根據海豚的情報,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
我們從西門站散步到三味食堂已經快8點半了
門口一堆人,乖乖排隊等候,前面還有10來組人馬
雖然人多,迴轉率倒也算快
到附近晃晃再回來,半個多小時後就有位置啦~~

一坐下,看看牆上的菜單,再根據海豚的推薦
點了生魚片、炸豆腐、綜合炸物、還有自己亂點的烤雞串
看看好像不多,又補點了個蛋包飯—給不吃生魚片的E當主食啦~
上菜的速度相當快
接下來又是看圖說故事了

1. 炸豆腐
炸起來的豆腐連著外面的炸皮都還是一樣軟軟的
柴魚醬油直接和上蘿蔔泥,還不錯吃
不過整體來說算還好,上次吃乙味屋的炸豆腐我比較喜歡
三味食堂-炸豆腐

2. 炸蝦天
海豚說是綜合炸物,但菜單上沒有.....
去問了問店員才知道,喔~~炸蝦天就是綜合的啦~~
這是一道非~~~常划算的菜
三隻大蝦子+四季豆+南瓜+芋頭+地瓜
這樣豐富的炸蝦天竟然只要240,真是令人滿意的價格~~
三味食堂-炸蝦天

3.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這道有嚇到我....圖片就是上面的第一張啦~
一份200元有六個,可以點半份120
早知道我就點半份了....
裡面的飯是很正常的大小,但魚肉..........
你看看我這夾起來的照片
那~~~~麼大一片魚肉包著那顯得很小的飯團
我夾起來了,卻不知到要怎麼就口....
六個裡面有三個是比較正常尺寸的
分別是:鯖魚(會拿去做鹹魚的那種)、花枝+不認識的魚
鯖魚雖然是正常尺寸,但卻是兩片魚肉在上面捏~
大尺寸的魚我只認識鮭魚.....
反正份量爆多的~!!
最終我很對不起老闆....我沒有吃完它們....(吃到一半就快吐了)
PS我認識的魚不多.....尤其是只剩下肉的時候....
三味食堂-好大的生魚片握壽司啊~~

4. 烤雞串
這個我只有吃一口,對我來說乾了一點點~
口味也是偏重的(看圖應該就知道了)
三味食堂-烤雞肉串

至於最後的蛋包飯......
在以上這一堆東西之後,顯得太普通了....
完全忽略沒拍到.....我也沒有吃
味道應該是還OK

而且店內的味增湯是食べ放題喔!
喝到爽啦~~~~

最後,兩個人非常滿足的離開店內




相關資訊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