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餐吃的莫名其妙,所以稱為莫名其妙之聚餐
A秘書突然約起大家的時間,說是老闆要請大家吃飯
邀請名單裡面的人,是我怎麼都湊不起來的組合
後來想想,最有可能的就是為了「P系統上線」的相關人員了

俗話說的好: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這一餐吃的不明不白,必有玄機啊!
依據上面的猜測,大概只能推敲為到時候P系統上線會很混亂
要大家「多擔待點」、「盡心盡力」.....吧?
(我想邪惡了嗎?)
但認真想想,就算不吃這一餐
大夥還是得「多擔待點」、「盡心盡力」....
不如,就好好享用這一餐吧~!

用餐地點是在接近松山機場的「太平洋聯誼會」
上台北前,我真的不知道啥是「聯誼會」這玩意....
感覺上就怪怪的...........
不過舊辦公室下面的台北聯誼會倒是讓我完全改觀了
有會議、有餐飲,感覺就像是只差不能住宿的飯店(嗯...高估了)

反正....聯誼會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吃的東西咩~!

一夥人點的都是當天的Special
份量不算多,男生可能吃不飽....哈~
接下來就一道一道看吧~

餐前麵包


香煎鵝肝
這個好吃~
以我只吃過罐頭鵝肝的人來說,新鮮鵝肝下去煎真的很好吃!
粉嫩又香~!
旁邊看起來很像紅蘿蔔的東西應該是洋梨吧...
在醬汁中滷煮過,吃起來鹹鹹酸酸又脆脆的,很奇妙的感覺^^


下面這是不敢吃鵝肝的人換的炒田螺
不過我個人覺得台式炒田螺比較好吃XD
西式的我比較喜歡吃焗的捏....


接著是拍到看不出特色的「豬腳蔬菜扁豆湯」
一開始以為會看到一整顆的豬腳,看來是我們想太多了....
裡面是切小塊的豬腳,滿好吃的
這種清湯類的蔬菜湯我都喜歡!


炸蝦沙拉~
這個也好好吃喔~~
醬料是用蜂蜜芥末醬
炸蝦的粉皮不油,裡面的蝦子很實在捏~
但下面的蔬菜有苦到....>"<


主菜:菲力牛排+焗明蝦
蝦子~~蝦子好吃~~我愛蝦子~~
牛肉,好厚~~好好吃~~~7分熟很juicy捏~
不好意思,詞彙淺薄如我,只能這樣描述啦~


這是主餐旁的配菜,我幾乎沒動,所以無法描述口味如何


你看看這厚厚的肉
很有嚼勁又不至於嚼不動,肉汁都留著(不是血水喔~)
至於醬汁喔....不熟,不做評論喔~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啦~
那個起司蛋糕好吃捏~~
順口不膩,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還是哪一家蛋糕店的....^^
不過因為蛋糕甜,旁邊的水果顯的味道不夠....


恩....就這樣

拖搞的後果就是老是忘記當時的想法及感覺(我是老人....嗚嗚....)




相關資訊
太平洋聯誼社
臺北市敦化北路349號二樓
電話:(02)2715 0980~4
傳真:(02)2715 3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