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異位性皮膚炎越來愈嚴重了
本來都是在穿著衣服看不到的地方
現在已經漸漸延伸出來
而且這一兩年惡化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現在整個人身上的皮膚
除了臉部不說
其他幾乎算是體無完膚吧
只是症狀嚴重程度不一
進入冬天心裡的不安少了一些,卻也多了一點
醜醜的皮膚被衣服蓋起來看不到啦~~
但長袖衣服品質不夠好會增加皮膚不適....可能會更嚴重....

我對擦東西在身上有沒有耐心
試過好多種東西也都因為沒有持續擦而沒有成效
看醫生得到的答案也都一樣
不就是不要洗太熱、要勤擦乳液、症狀嚴重處要擦藥品輔助、
容易過敏的東西不要吃.......
已經懶的看了.....浪費錢

一度天真妄想能不能雷射或啥的技術
花錢開刀之類
甚至是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裡的法寶
但就真的是天真啦~
要真有這種東西
怎麼還會有一堆人為了這怪病煩惱沒藥醫....

現在光摸自己的皮膚都有厭惡感
以前我家老大老愛說我像蜥蜴
現在披上這身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甲皮.......
可真的覺得自己像了.....

碎碎唸一下而以啦~
沒圖還是有真相的啦~
畢竟真的好醜................

PS毛孔角化&黑色棘皮症算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嗎?
我多度懷疑自己是這些病症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