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白癡.........
上了一天的班
竟然都沒發現我沒帶家裡鑰匙出門

直到晚上買完飯回家要進家門才發現
E上班要到22:00才下班
房東又出國去,不能幫我開門...
8點就到家的我要做啥好??

厚著臉皮請1F的住戶幫我開第一關大門
還好2F有穿鞋的椅子可以坐
買了便當還可以算舒適的吃完

還有從公司裝水回家....
吃完可以漱漱口、潤潤喉
回家前還有繞去買了水果...
信箱中還有忘記拿起來的DM幾本
一邊吃水果一邊看DM消磨時間

以上的事情都做完了還有一個小時.......
E打電話來陪我聊天消磨時間
又還好今天帶了另一隻手機有遊戲可以玩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在2F走廊消磨了兩個半小時
嚇到了3組要上樓回房的人

看到E回家的瞬間真的超感動的~!

不過,雖然被關在外面
但其實也還算舒適啦~~
至少,沒有蚊子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