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M小姐給的..........
這一包像咖啡牛奶又像糖包的玩意就是神奇的咕嚕嚕吸管啦~

M小姐給了三管,各式不同的口味: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和被我喝掉的餅乾口味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吸管一支,吸管裡面還有一些顆粒物....
其實光看還挺好玩的,但拿起杯子那瞬間,我還真不知道要裝熱水還是冷水好?
外包裝說明上啥都沒寫,反正後來我裝了冷水.......

吸管插下去,緩緩喝一口.................
恩恩......................真的有味道ㄟ~
不過,稱不上好喝.....,就是糖精和化學色素的味道
後來Shiuan告訴我要加牛奶喝啦~~@@
還說外包裝上就有牛了咩....(泣...我是笨蛋....)
加了牛奶應該會不錯喝啦......


吸管上兩端都特殊網狀設計,讓裡面的"東西"不會跑出來
藉著水吸上來,將味道帶出來
所以如果沒馬上喝完,顆粒沈下去就會融化在水/牛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