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心情~>

今天是很重大的日子!
在K公司,這天比領年終還來的重要!
(至少我覺得啦~)

今天一整個忙,為了個下週一要談的大案子
M級們忙得團團轉
而我和Tina當然也是被盡情使喚囉~

改了一整天的PPT、畫了一天的圖
星期六日還要進去加班畫圖
所以心情有點BLUE.........
(我和Tina換到新座位後都還沒閒過....啊~~!!)

我們家老闆發Bonus要一個一個面談發單子
談談對今年給的滿不滿意之類的
理所當然的是由Staff開始,助理墊底
為了這個,還得留下來等通知
就算有網路銀行,老早就知道領多少也一樣得乖乖等傳喚啦~

領多少就不說了
談錢傷感情咩~
但至少,以我的職位、以其他業界同職稱、內容的工作來說
到今年算是不錯了....哈

重點是進去還談了一些有關生涯規劃之類的
相談許久(7.8分鐘左右而已啦~)
不慎避諱的說出一些想法
也給自己留一些後路
而她當然也回饋給我一些內容
雖然不盡然可以聽進去
但是總是給人一點希望啦~







人生是自己的,老闆說的再好聽,還是要靠自己判斷下一條路怎麼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