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5大直橋

我只能說今天一整個ㄙㄨㄟ....

詳細內容不想多說
只能說,難道事情就不能讓他一次做到好,不要三番兩次的改來改去嗎?
在K公司兩年多,接觸相關的工作也有不少件
從來沒有一次讓我順順利利一次到位
真的很不爽........
反正明天才會知道我的命運如何.....

因為白天上班的心情不好
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到河濱公園去拍照散散心
夜間的河濱公園還真恐怖
車子停很多,卻沒有幾隻小貓在
還有人在裡面練車
自己一個小女生去(我還算小女生嗎
真的有點可怕....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
另一件ㄙㄨㄟ事是相機....

心情有夠差的,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相機摔到了
我的黑姬(くろひめ)呀~~~~
※黑姬是我家G9的新名字啦~「G9=黑姬」跟結界師裡,正守大哥的式神一樣的名字喔~

下面角落撞凹了一個相當明顯,也算深的洞
不過總是要安慰自己的....
還好沒破....還好鏡頭沒撞到....
還好運作起來一切正常(?!)應該啦...
(上面的圖是摔到的代價換來的照片
為了這件事,我又被E念念念.....




今日の一日は最悪...
会社の事も、カメラの事も...




PS
看完一些別人拍的清澈的夜景照,發現....
黑姬已經很好用了,但是....
慢速快門不夠....光圈不夠......
還有...........真的要去買腳架啦!
都是為了找東西墊高才會出意外撞到啦!


同一天晚上的麥帥一橋
夜間的麥帥一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