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這整趟旅程我幾乎都和E自己走
雖然是員工旅遊卻幾乎沒有和其他人拍照@@a
哈哈.............
所以其他人發生啥趣事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20071013

一早四點起床,五點要到市府捷運站集合,痛苦>"< 
更痛苦的是前一天2點多才睡...

早上4:50扛著行李搭計程車,5:00就到集合點
到附近7-11買點東西墊胃吃暈車藥
上巴士往機場去

6:00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領隊導遊帶著我們check-in
說著一些規定事項,之後就悠悠哉哉上飛機啦~

當時有人笑稱導遊長的很像黃品源+伍佰,
相處個五天下來,覺得他人真的挺好的
不會亂推銷東西,沿途又會講許多文化背景的故事
雖然我們都因為長途搭車昏昏欲睡沒啥聽
不過他人真的不錯~
這團的人對他評價都不錯喔~

這次搭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
上面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有kitty
廁所的清潔乳、衛生紙都有可愛的粉紅kitty
座位的頭靠巾、飛機餐到處都有
這趟還特地請旅行社幫我訂兒童餐
有偷吃E的成人餐,嗯嗯....果然是兒童餐好吃阿~~
雖然空姐看我不是小孩就略過我沒給玩具
不過兒童餐盒真的很可愛~
一大盒~
飛機兒童餐-噹噹~打開後~雖然只有水果比較好吃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不過第一次搭乘還是挺興奮的

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航程到達位於愛知線的中部國際空港
這是日本第二座的海上機場
整個機場都在一個平面上,一覽無遺,相當容易辨識方向
而且蓋的很~漂亮
中部國際空港一角

到了市區就先到"榮"電視塔附近的"喜多方拉麵"吃午餐
喜多方拉麵
大家統一都是吃豚骨拉麵+煎餃
拉麵味道還OK,可是我胃口不好
只吃完煎餃、拉麵則幾乎沒吃
師傅一定很傷心
喜多方拉麵

喜多方拉麵的煎餃

在前往這裡的途中先問過導遊
第四天的晚上會不會逛榮地下街
沒想到導遊竟然說不會喔~!
會去逛名古屋車站附近
天阿~!!!晴天霹靂!
我一直篤定不會去車站附近,一點功課都沒做
只知道有bic camera....
阿我的MUJIㄌㄟ??我的uniqlo??
通通都沒調查店在哪阿~~
雖然是去比較鄉下的地方,逛街依舊是旅遊的王道阿!

前往吃拉麵前看到附近有一家東急Hands樓上有MUJI
所以在吃完拉麵後就跟E兩個人勇往向前衝!
衝往MUJI去,快狠準的挑選了一個包包和面膜就結帳

爾後的行程都沒機會看到MUJI了
當時我要是沒買,回來一定跺腳的!
※這款包台灣也有,不過在日本買真的有便宜一點啦~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NORITAKE陶瓷之森去啦~
這裡除了介紹陶瓷應用的館以外,
還有另外一個博物館跟紀念品店
應用的館裡面有很多東西
從一般常用的杯子器皿、馬桶到車子用的、電塔用的、洗衣機用的、化石修復用的都應有盡有
修補恐龍化石也是用陶瓷

陶瓷的應用真的很廣
雖然之前也有逛過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可是感覺就不一樣ㄋㄟ~
日本的布置得很科技感跟明亮,台灣的就純樸點了
也算是風格吧~
(很可愛的馬桶~)

馬桶?

(鏡頭拉遠點~超可愛的啦~~~好想帶回家喔!)
超可愛的馬桶啦~

我們在這裡根本逛不完,博物館沒逛到,紀念品店也是匆匆逛完
馬上又到車上集合前往德川園了

德川園的庭園景致
德川園的庭園景致

德川園原本為尾張德川的別院,
在2004年11月與街林的「德川美術館」、「蓬左文庫」一起重新開幕,
內部為優美的迴遊式庭園,四季皆有不同的庭園景緻可以欣賞
在這邊就走走拍照
也沒有停留很久

我和E到處走到處拍,這五天的行程
幾乎每次都是趕最後時間上車的
還好都沒拖到大家行程啦~

離開德川園就直接驅車前往當晚的落腳地:山賀之湯 溫泉旅館啦~
3個半小時車程....天阿~
山賀之湯外觀

其實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這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行李放在大廳,鑰匙拿了就直接衝進餐廳吃飯
這裡是奧飛驒的平湯溫泉區
說真的,雖然飯店給我的感覺SOSO
可是溫泉泉質還不錯,洗完很舒服
這裡的露天風呂就差了點
因為是溫泉旅館集聚的地方,
所以有圍牆圍起來在上面開了洞
但冷空氣會進來,泡起來還是很過癮~

一整排的重車

我們入住當晚正好也有一隊重機車隊入住
每一台都是嬉皮車,裝飾的都很花俏&亮晶晶的
有人裝喇叭,有人裝螢幕,還有人鋪毛毯在座墊上ㄌㄟ~

住的地方挺山上的,沒啥好逛的
消遣就是泡湯看電視而已
晚上我們還有出去逛一下,看看有趣的販賣機、香菸
在那裡唯一一家還開著的柑仔店買點零食
不過可能到關門時間,老婆婆急著關門又不知道我們買不買
看逛太久還白眼一下,ㄘㄟ~





※飯店相關資訊請看→2007名古屋_黑部立山:準備工作←這篇


2007/11/20 update
10/23寫完的遊記,將日期修改為旅遊日: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