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楓紅情報,中部有兩個地方有60%以上的紅葉囉~>

雖然阿~
人家都說跟團就啥都不用管
錢出去了
人跟著出去就對了
不過我還是偏好用自助旅行的方式來看待~
上網做功課,看著別人的遊記、照片
人還沒到就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覺也不錯~
缺點就是少了點當下真正看到的興奮感啦!

自行前說明結束得知住宿地點後
馬上回家就開始找行程到底是怎麼走的


大區塊是每天天主要活動範圍
1-4則是第一天~第四天的住宿地點
看起來....住加賀屋是真的不順路....


「旅館」是我一直期待的部分
有二天住宿在比較熱鬧的市區:金澤日航 / 名古屋東急Hotel (不是INN喔~)
兩天在山裡的溫泉旅館:奧飛驒 山賀之湯 / 長野 穗高VIEW

第一天晚上住的奧飛驒 山賀之湯.....
光找他的網頁就找死我了!
中文網頁找不到就算了,連日文網頁都找不到是怎樣??
只能說在台灣真的是名不見經傳....

原來因為翻譯的關係,日文的搜尋得key「山がの湯 (やまがのゆ)」
全名是穗高莊 山がの湯
位在奧飛驒溫泉鄉的平湯溫泉區
感覺上很山裡面
跟當初去奧日光住的感覺差不多
純樸~^^
要不是團費價格太高,我對旅館要求等級也提高
不然會挺喜歡這種感覺的旅館
旅館本身的溫泉看起來還好,24小時提供
不過網頁中有介紹到附近有個在原生林中的露天溫泉
感覺相當不錯~讓我很想去泡看看
營業時間較短,時間上不知道泡不泡的到
而且不知道價格怎麼算就是了



本來期待可以住在日本三大名湯:草津、下呂、有馬溫泉其中之一
不過看樣子是沒機會啦~


「賞楓」是這回的重點之一
所以楓葉情報當然要掌握好啦!
るるぶ.com的季節情報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出發前一星期,
行程中只有黑部平楓紅有30%以上
出發前一天,
黑部平有60%的紅葉了,白川鄉也總算有點紅了
不過天氣變差了,台北開始下起雨
上YAHOO JP看天氣也都是陰天....
這樣很難拍照哪~~


有好多想買的東西好像都得集中在名古屋了
今天聽S說跟旅行社問過,在榮地下街可能停留半個小時不到
心都寒了............
那我的MUJI? 我的UNIQLO? 我的Fanclㄌㄟ???
我的藥妝店阿~~~

好地方介紹:


這邊有榮地下街,從丸榮到三越間的地下街店家列表資訊~
相當厲害勒~
可惜只有這一小段T字區域,久屋大通下的就沒有列出來啦~


金澤因為住在車站附近
金澤駅有五個館所組成的金澤百番街
雖然沒有百貨公司那樣好逛,不過也算不錯了
有搜尋到金澤百番街的Floor Guide
對五個館都有店家簡介及地圖
對我們這種很趕的行程,買東西需要快、狠、準的人來說
非常好用!



地圖的部分,
我覺得YAHOO JP的很好用!
放大的地圖對地標標示的相當詳盡
還可以搜尋相關的車站資訊
可是Google的地圖卻給我比較清楚易懂的感覺
可能是字型吧~
上面的名古屋地圖是用Google,
金市澤則是用YAHOO的



相關資料
るるぶ.com 紅葉情報

沒緣住到的加賀屋
奧飛驒 山賀之湯
金澤 日航大飯店
長野 穗高VIEW
名古屋 東急大飯店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中文官網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日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