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15.JPG
<圖片說明:飛機已經停好了....機場外面就是這樣的一整片空曠>

基本上這是一篇平鋪直敘的日記遊記文....字很多,應該不會很有趣
只是一整趟行程有很多狀況,要不是我看的開還真是有點OOXX

話說出發前一天得知Piny兄因為生病要開刀(祝你早日康復喔~~)
所以和他將來的老婆都不克參加

第一天五點集合
大家都不能遲到....
因為老闆很難得的也搭交通車去
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你是機場免費停車的「叩答」用完啦?!
怎麼會想到要跟我們一起搭車去咧~
雖然不能遲到,但我卻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叫車
發生了站在路邊卻沒有計程車可搭的窘境
半夜的55688很難打捏~

還好,大家都沒遲到,老闆是最後一個~
車上老闆問我男友怎麼沒一起來
老實的回答:「太貴啦~這麼高檔的行程花不下去啦~
阿他也算是你球友捏~沒有"撒必司"一下」
沒想到老闆的回話可妙了:「不早講,凡事好商量啊」
這下可換我囧了......心中無限的OS:你不會早點講啊~~~~
P君沒去的份我可以早點找人補咩~~
要我貼機票錢也沒問題啊~~
但!這一切都是空談啦.....

到了機場,等登機!
IMG_9795.JPG


上了飛機,又等!
等了又等~飛機總算滑出去了,然後又是等....
突然來個廣播.....「機械故障」稍候15分鐘
心中很給他不安,怎樣....新聞上看到的原來還真的會遇到捏....
還好還沒飛上去就是了....
約莫又等了20-30分,總算好了....
啥??還要等15分鐘送文件審核???
搞屁啊?
反正這樣一陣下來,起飛都已經是9:45左右的事了
晚了快兩個小時出發的飛機卻只比預訂時間半小時左右抵達
機長是怎樣?飆機啊?
不過我睡了一整路,好像也沒差...

接著就是出關啦~
我乖乖好國民一枚,當然是順利通關啦~
沒想到本公司梁大衛先生,因為VISA及護照問題被帶到旁邊去了....
而他很巧的在飛機上遇到的朋友也因為一樣的問題被帶走了....
就這樣兩大夥人在機場等阿等~
機長先生為我們爭取到的時間,這下又全沒了....
等了約莫一個小時,聽說不知道還要多久
所以領隊建議我們先去飯店,晚一點處理好了再帶他過去
就在我們眾人決定放棄大衛,驅車前往飯店的時候
電話響起..........處理好了,請回頭去接他上車吧....

就這樣,寫了這麼多....我都還沒開始玩耶??

 

 


 

前略

這次每一天分開寫,因為吃的都是自助餐,沒啥好特別寫的....
先簡單講解一下這次的「實際」行程好了

10/7 第一天
台北MH069 08:00→沙巴11:25(原訂班機)
直接前往飯店→Nexus Borneo Spa-1hr
lunch:Hyatt日式套餐
Dinner:Nexus 自助餐

閒話一下
阿正導遊說「亞庇」不唸成「ABI」的音喔~這是華人才這麼用的
當地人的念法是「Kota Kinabalu」簡稱KK

第一個地點不是飯店,而是吃午餐的地點--Hyatt Hotel的日式套餐
IMG_9829.JPG

其實我不是很懂....為啥到了國外還是吃凱悅...?
雖然說起來...還是好吃就是了^^
IMG_9831.JPG  IMG_9837.JPG

IMG_9833.JPG  IMG_9840.JPG

尤其是那個抹茶冰淇淋,有夠好吃的啦~
不過沒問到是哪牌的....

離開凱悅後就直接前往飯店了
這次第一、二天住宿的飯店是沙巴當地相當高級的五星級度假村Nexus Resort Karambunai
IMG_9983.JPG

外面有著漂亮、乾淨、很長的海岸線私人沙灘
不論清晨、黃昏都一整個超棒的!
飯店離市區其實挺遠的(30-40分車程),所以主要的娛樂都是在飯店內
這裡有游泳池、超大西洋棋、沙灘排球、騎腳踏車....

Nexus另一個有名的地方是她世界級的18洞高爾夫球場
這就是這回老闆的主要目的啦~
IMG_9851.JPG

以下稍微看圖說故事一下:

漫長、乾淨的私人沙灘
不定時會有人及車在海岸線周圍巡視,撿拾漂流的垃圾或危險物品
才得以維持這麼漂亮的沙灘喔!
IMG_9967.JPG

在這裡,黃昏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雲彩的變化多端,黃昏的景致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美
IMG_9951.JPG

飯店內主要分成四種房間型態
1. Ocean Wing--四層樓建築
2. Borneo Wing-兩層樓建築群
3. Nexus Club
4. Luxury Villas
IMG_9863.JPG

一般旅遊團大多都住最平價的(在這裡最平價的都挺貴了)
我們住的是第二種Borneo Wing的房型(其他房型不要問我...)
這種房型一個Block有大約30間房(15棟*2層樓)
Nexus裡共有7個這樣的Block,位置相當不錯
雖然離Lobby有點遠,但是大體上來說離海灘很近~

像我們住的這間,後面的露台出去就是一大片的草皮
穿越草皮就是沙灘,超棒的!
IMG_9877.JPG

房間挺大的,雖然床並沒有很大^^a,但真的很舒適
IMG_9868.JPG


IMG_9876.JPG

這裡的設備不算先進,沒有液晶電視及高級的床頭燈控設備
不過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有幾個華語台可以看,也可以租借DVD機看~
IMG_9869.JPG

房間一角
IMG_9872.JPG

房間一角
IMG_9873.JPG

浴室很大,感覺就很高級
IMG_9887.JPG

尤其是那個浴缸,粉大捏~我應該可以在裡面伸長腿泡澡吧~
(不好意思,本人住在這裡的兩天都沒有泡到澡.....)
至於旁邊就是馬桶&淋浴間沒啥好拍的....
IMG_9888.JPG

看到飯店外面,大廳是很棒的挑高開放式空間
(圖中是我們那個很可愛的導遊)
IMG_9852.JPG

大廳左側走到底有個Bar,在這裡,每一張椅子看起來都很舒服
眺望出去就是泳池,再遠一點也可以看到沙灘
IMG_9974.JPG

旁邊的泳池真的很度假風
棕櫚樹、躺椅、遮陽傘....
IMG_9861.JPG

泳池旁有個超大的西洋棋盤,旗子也挺重的捏~
可惜了我不會玩西洋棋,可能看著這堆有趣的東西乾瞪眼、拍拍照囉~
IMG_9970.JPG

其實飯店內還有很多的設施
像是海灘邊還有的Sunset bar--名字取的真好!
在這裡可以坐著吃飯或喝飲料,一邊看著夕陽沒入一片大海中的景色

Ocean Wing的房間那裡還有個貴賓廳和酒吧
聽說貴賓廳的東西很好吃~
酒吧內還有兩間小小的卡拉OK包廂可以唱點很老~~很老的華語歌

還有一間有個麻將桌、撞球臺、大型電玩機臺、免費上網的電腦....之類的育樂間
不過我也沒機會去享用就是了
其他還有幾間賣很貴很貴東西的禮品店
在這裡許多設施大多開放到晚上9點左右,晚一點只能回房間休息找娛樂了

飯店大概介紹完了,繼續回到我的遊記....
吃過飯後,到了飯店稍做休息,就前往飯店內的Borneo SPA去享受囉~
SPA的外觀大概長這樣(這邊是左側,入口在右邊)
IMG_9987.JPG

裡面一整個很妙,不知道為啥,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香菇
這裡是SPA完出來可以休息的地方,右邊是更衣室,左邊則是SPA的房間
IMG_9894.JPG


進門前會在外面先給你更衣室的櫃子鑰匙,要「脫到光光」喔~
之前去巴里島的好歹都還有條紙內褲,這回光溜溜的還有點不太習慣捏~

SPA真的很舒服,雖然我應該還是沒有睡著啦~
SPA完我們又一夥人去泳池游泳了
在這裡我每天都早起,每天都游泳、每天都很認真的玩
所以其實照片不多啦~尤其都拍景,沒拍人捏~

還沒講完.....
因為當地旅行社有送我們卡拉OK免費歡唱2小時
就在小小包廂內幾了一堆人,唱著很老很老的老歌
看著別人很高興很高興的喝酒(我是可樂派的~)
哈哈~~第一天大概就這樣過了


相關資料
Nexu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