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故事館
說是二日遊....其實只有一天半吧~
又是睡很晚拖很久才出發,路上又拖拖拉拉的
到大溪都已經4點左右了〈黑狼丸辛苦了!〉
剛出門在忠孝敦化就看到這好玩的玩意~
我只能說,工讀生辛苦了
在忠孝敦化看到的有趣宣傳

這次的目的是愛情故事館跟大溪花海農場
兩個地方都開到六點,所以先到愛情故事館去晃晃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館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電話:(03) 387-1566
傳真:(03) 388-0502
費用:免費入場
愛情故事館

經過大溪鎮往慈湖的方向前進,沿路都有指標,還滿好辨認的
這裡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以為是個很大的地方,但實際上館內的設施不算大
滿適合要考慮結婚的新人跟情侶來逛的
主要分三個區域,
1. 販賣區
進入館內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很多人在穿梭的販賣區
裡面當然都是賣些紀念品啦~漢餅、牛軋糖之類的
我對這不是很感興趣....有點略過
不過這裡有剛出爐的麵包可以購買,很好吃
這裡還有ㄧ小區諮詢區,有意結婚買喜餅的可以在這裡商談喔~

2. 場景區
販賣區的左側入口進去就是場景區啦~
和網站內的介紹小有不同....
感覺上很像婚紗店內一區一區的佈置好
你可以和這些場景拍照
館內也有很多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的照片
不過我們自己拍就拍不出那種感覺咧~
牆上還有很多壁貼寫著一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跟習俗之類的
我沒有認真閱讀就是了
Anyway整個就是讓人家來拍照的啦

<偉士牌的...你在這裡很奇怪捏....>
愛情故事館

<這組鼓是怎麼一回事....旁邊還有個賣小小紀念品區>
愛情故事館

上面這些東西以外還有馬車啦~城堡啦~之類的全湊在一個館內,夠有趣了吧^^a
雖然我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3. 戶外區
戶外區有趣一點,這裡有間小教堂
雖然不能進去,也是純拍照用的
但外面的花圃整理的還不錯
還有迷你馬可以給你騎〈當然,要付費的~〉
在這邊莫名的晃了一個多小時
愛情故事館

<戶外的小教堂~>
愛情故事館

<花圃內的鼠尾草長的真好~>
愛情故事館

<我的頭好大~~>
愛情故事館

後面的妹妹好可愛~哈哈~
愛情故事館

本來打算趁天氣還不錯繼續前進大溪花海農場
農場就在愛情故事館後面
後來才發現這邊還真是一整個熱鬧
怎麼之前去慈湖的時候都沒發現呢?

但在門口就吃閉門羹啦~
雖然營業到六點,不過五點以後就不開放入場
兩個人還繞到附近的富田花園農場跟Tina廚房慈湖店
不過兩家一樣開到五、六點而已...門口看看就回大溪市區囉~
IMG_1048.JPG

折返大溪老街就開始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這邊買現切的豆乾真的很便宜,每次都會不自覺的切太多
鄉親阿~這樣一大盤,不到100元啦~
這樣滿滿一盤90圓的豆干~

繞到後面去看到麥芽花生糖的阿伯生意還是很好
光看到排隊隊伍就不想買了....
在這裡還有看到一位香腸先生
全身腳踏車的車衣裝扮在路邊賣香腸
我來大溪幾次,沒印象有看過這位先生....
(照理說這麼顯眼應該會記得)
這時天快黑了...沒開閃光,晃到不行....看個樣子就好啦~
ㄧ身車衣的腳踏車賣香腸先生--照的很不清楚

<龍喜擠霸叩,不過賣的東西很不感興趣>
大溪老街

晚上的行程還沒決定....待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