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送件

今天的任務:前往中區國稅局送件
雖然中間發生一些事情不太爽,不過過了就算了
這篇是日記....

早上近11點由公司出發
11:25抵達台北火車站....最近的一班高鐵11:30,果然沒趕上
只好搭乘12:06....
中間有半個小時,繞道2F的微風廣場買哨子麵當午餐~
正好前兩天才剛想到挺想吃的呢!

高鐵車程1個小時抵達台中烏日站
又花了約20分鐘搭小黃到中區國稅局

這是什麼鬼ㄚ?
這是科技公司還是百貨公司啊?
現在的公家機關都這麼有錢就對了?
到台中送件

沒錯~是我的目的地,中區國稅局
還真是富麗堂皇ㄚ....裡面不好意思拍照....

抵達時間還不到13:30
不好意思唷~人家中午午休12:00~13:30
櫃檯的小姐很好心但聽起來很刺耳的跟我說:
小姐:現在是午休時間還沒結束唷
我:那...方便借一下分機打嗎?
小姐:你現在打也不會有人在啦~就算有人在也不會接你電話的
小姐講的很輕鬆,我聽來只感到ㄧ陣....當官的真了不起......
到台中送件

因為小姐的好心提醒,我在樓下的椅子上看著書,也看著一堆人魚貫而入準備上班
但是...準時打電話會惹人厭的~
所以我等到13:40幾才打電話上去,還好...對方聲音聽起來人挺好
將東西送上樓,繼續進行下ㄧ個任務:將蓋章的文件傳真回公司

但是你看看這週邊....
怎麼都不像有7-11可以讓我傳真的樣子
到台中送件

所以我走到外面馬路上...左看看右望望...
喔~遠遠的看到一間7-11的看板
天氣還不錯,高高興興的散步過去
就在我走快到的時候.....那間小7原來正在整修中....只剩看板還在....SHIT
附近看一看....連柑仔店都看不到...還小7咧....有夠x的
只好隨便挑ㄧ條路走...看到十字路口問個人看最近的小7在哪...

牧童遙指杏花村....喔~不...他指向我本來就不清楚的某ㄧ方向...
反正朝那方向走就對了....終於
遠遠的我看到小7的看板頭了↓
到台中送件

看起來很近...因為鏡頭拉很近拍的....其實有點距離...但也沒那麼遠...(我在說啥?)
還好途中有家50嵐,
安慰了我這個在天氣很好、太陽很大的台中市中披著一件羽毛衣走路的笨蛋....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隔壁是Mr. Wish...)
到台中送件

到小7傳真完打算攔小黃回高鐵站時發現一台車都沒經過...
只好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前兩張照片裡最後的一個紅綠燈處...才有排班計程車...
14:30抵達烏日站,想趕搭14:36的車回台北
身上沒足夠的現金...那~刷卡
沒想到....慘劇發生,卡片升等後還沒有實際刷過....
就這樣試了兩台機器都刷不過去
售票人員用一種我會不會是拿偽卡的眼神看著我....(還是我想太多了)
結果我只好退出去領錢,用售票機購票....
(售票先生感念我很趕時間的樣子,還特地出來幫我先按好售票機的資訊,就等我把錢ㄌㄨ進去....)
(另外一個念頭...他大概以為我拿偽卡本來想報警吧~哈哈)
等我衝進票口,正準備狂奔進月台時
入口的小姐又喊住我了:小姐你要搭幾點的車~
我:36分的
小姐:發車了唷~
接著就聽到高鐵發車的鳴聲...以及高速衝刺出去的風聲......
我:.....(發車了唷~發車了唷~發車了唷~發車了唷~......)

又在等候區等半小時的臉....
到台中送件

就這樣....
回程搭到的小黃司機也很有趣~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開計程車算是開好玩的,反正房租月入10幾萬,天天陪朋友上茶店仔也沒關係
不過因為其他人玩不起...沒咖,而且天天去也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