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完領賞啦~

噗哈哈~~我竟然放上這張當封面捏~~!
話說今天才真正有發現,很多人知道我們組上有表演,很猛(大家果然都還很青春洋溢...)
不過知道我有跳得人不多捏~WHY~~
雖然說我在K公司的這幾年都是低調的渡過....啥活動好像都沒啥參與
頂多每年的聖誕交換禮物吧~
說到這個....今年也有喔~不過沒PO文就是了~我拿到了MUJI的化妝包!還滿喜歡的唷~

反正咧~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很緊張
反倒我冷冷的(天氣也真的很冷....)有興奮,有緊張,不過又覺得不過就是這樣
下午開始想頭髮要怎麼弄,綁了個馬尾看看~瀏海夾起來~
有青春洋溢的感覺了.....哈~
上台前準備....嘗試綁起馬尾~

下午到會場採排
怎麼我們前面採排的兩組都有排兩次,我們卻只有一次??說是時間不夠了....算啦~
採排完回辦公室已經沒心情上班了,開始有興奮的感覺囉~!

這次的主題是四季,也就是春夏秋冬啦~
我們是同仁表演的第一組「春」,流程是長官講完話,暖場的Band表演完就換我們了
現場看到狀況突然發現,還好很多梗我們後來都沒用
全被公關公司用走啦~~
熊貓吉祥物、仿YMCA、啦啦隊服.....還好....最後我們都沒用....@@

很冷的天氣穿著露出小肚肚的「偽」水手服的我們,在後台冷的批批挫...
看著大螢幕....長官講完話,開菜囉~~~
心中無限的OS:我的菜啊!!!!人家好餓阿.....
接著就是上台表演啦~
影片檔很大....K公司的人才有福氣看到啦~哈哈哈~~~!!
雖然結果我還是出了一些包....沒有看著前方(拼命的看隔壁的海豚,猜想下一步到底是啥....)
但是~還是很滿意啦~~~!

下了台吃點東西,看一下「夏天」的表演
沒多久就衝上台前了!不是為「夏天」加油,而是因為緊接著就是品冠出場啦~
今年我們的位置還是一樣卡的很好!也就是攝影機會一直拍到的「舞台正前方」

他們說品冠很會放電,不過我倒是沒啥感覺....可能對他我本來就普普吧~
品冠~

在這邊倒是被江黛比爽翻了!
品冠找了人唱歌,2.3次都是給黛比唱,還讓黛比「幫他」擦汗喔!
品冠~

看完品冠繼續回來吃點東西,委屈了Kyo唱歌沒去加油啦~
誰叫會計師正好來敬酒咧~跑不掉啦~~

印象中好像吃沒多少東西就又換到戴愛玲了
她本人個子超小的~站在主持人旁都變成「凹」了
不過不愧是實力派的,現場飆高音超棒的~!
戴愛玲

在兩位歌手唱完歌,就開始找同事拍照啦~
亂亂拍的結果發現我的表情都一樣....好沒變化啊!!要改進@@
到處找人拍拍~~阿JU好好笑

而且威哥也跟我們玩得很高興~他超有趣的啦~~
超搞笑的黛比和威哥

雖然今年破例很害羞很害羞的上台了
也因為看歌手、表演、照相而沒有怎麼吃到東西
不過今年真的玩得很開心!!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