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K公司今年度的尾牙囉~
雖然大家都在喊著不景氣,不過K公司還是有尾牙滴~
而且今年的歌手是品冠跟戴愛玲喔~
我滿喜歡戴愛玲的歌,所以很期待聽到現場捏!

今年我們的後勤單位很努力的想出很多莫名奇妙的點子
例如抽獎的方式....同仁表演外還有其他小競賽性質的活動
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創新應該也會挺好玩的吧!

今年的同仁表演有限定主題「春、夏、秋、冬」
本組今年有人很衝動的給他報了名....
本來打算搶應該會很High的夏天,沒想到有人手腳更快....
所以只好改變主意換成春天了

本次小女子在半推半就下也出演了...
號稱在這群年輕小女孩中應該算是年紀頗大...肢體協調也很不好的人
究~~竟會有怎麼樣的表演咧~~~

本人深刻的認為我應該會是破壞團體一致性的的罪魁禍首 
這幾天練下來....我真的覺得我手殘腳殘的

為了不讓這件事情實現
今天海狗下來幫忙錄個影
我則把檔案帶回家看著練習.....
不過自己跳比較沒有FU....
沒有比較好的感覺啦~


反正.........
一切就看明天囉!

ps  在這邊祈禱先~我。要。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