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妙的不知羞恥團
<超妙的一團~哈哈哈~尤其是John哥!一整個喜感>

今年的部門尾牙由黛比和CO2一起主辦
應老闆的要求搞很大...
主要分成三階段,現在其實已經全部完成了,只是我懶的寫就是了~
現在一次補齊吧~

第一階段是12/26在台北戀館舉辦的同仁表演賽:殘酷舞台之雙面對決
找場地時就因為種種不確定因素,
讓我們從錢櫃、好樂迪到變成鼎鼎有名的「台北戀館」....
我們可是在有這麼棒的房間中舉辦咧~
看起來很不錯的床

看看這雖然很大但是沒用到的浴室....殘念
好大的浴室

當大家費用單填寫計程車費「公司→台北戀館」...........財會人員收到應該會覺得我們在幹嘛吧...

回到正題
這些主辦的傢伙真的很厲害,可以想很多有的沒的梗出來用...
向我這種「條直」的人對這種東西一點辦法都沒有啦~

這天是大家自己報名準備表演,分個人及團體組
大家都還挺認真準備的
雖然本人也有不知道為啥的加入一團
但是因為正好遇到Seminar期間
一直都沒有跟人家練過...所以直接退團囉~

節錄幾張照片就好,這些東西真的算的上是機密吧~
PS名字都是我亂叫的,忘記當初他們報名是用啥了....
大家一起搖~
辣妹配猛男之「搖阿搖~」

神叼...峽呂?

從頭看到尾,雖然莫名其妙但很好笑的「姑姑vs過兒」

馬單吶?
這場....「瑪丹娜不舒服」....其實後面更精彩....






這些要是被客戶看到應該...
這回還有邀請B組的同事來參加
雖然他們處於弱勢,不過真的很捧場捏!
裝備也很齊全的伍佰群


老人如我,事情經過半個月記憶已經不復清晰....
只記得當天真的很好笑
而且以後不讓E幫我公事了,E真的幫了我很多,不過又不支薪....總覺得很對不起他...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