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概幾個月前...
因為不知道硬塞下啥東西到我的RS100機車車廂...(以下簡稱馬桶)
導致車廂「掀蓋交界處的孔」裂掉...(怎麼稱呼那個部位捏...)
開關車廂時都會歪來歪去,不能對準鎖孔一下就關好
本人雖然覺得有點不方便,但到也不覺得怎樣

某天E騎我的RS小紅出門
回來就一直碎碎唸著要把馬桶換掉
雖然我真的覺得不用(沒事幹嘛浪費錢....)
接著E沒多久就去機車材料行把新的馬桶買回家了...

時間回溯到去年....因為幫我家大土豆做婚禮小物
逛布行的時候很高興的買了一塊豹紋布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用到就是了
就這樣時間經過...一年多以後的現在....

既然馬桶都買了,那就把這塊布拿來當襯底啦~!
首先是....新的馬桶
RS的車廂真的很小....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接著是把可愛的豹紋布往裡面一鋪~
嘿~本來打算這樣鋪平就好了
但是因為RS車廂真的很小,這樣布又把空間佔走了....更沒有位置放東西啦!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因為要在呈圓形的物體內鋪上平整的布還真是困難的事情
上面的笨主意嘗試了約1個小時候開始改變方法!
先幫他圍條「兜檔布」!
中間最圓弧的的地方先搞定再說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接著兩側裁出半圓形的布後和中間的兜檔布縫合
雛形就差不多出來囉~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這可都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捏~
沒辦法~現在只有雙手萬能啊~!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最後將邊緣的布修掉,細部想弄美一點的多花點功夫弄
例如我的車廂鎖部分~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還有原本架上小工具的地方
這邊因為好多小弧度很難弄...
實在是不能近看啊.....有種拼拼貼貼的感覺捏....
不過遠看真的還不錯啦~!
豹紋布就有這好處~反正怎麼看都是花花的~哈哈~!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完成品大概就像這樣啦~!
我的RS100騷包馬桶~!

布和馬桶的貼合我只有用3M的完稿噴膠固定(噴多一點還是很黏滴~)
明天E休假,等他幫我的新馬桶上車,用個幾天看布片會不會和馬桶分離再說吧~
明天再來補合體後的照片~!哈哈哈阿~

好騷包的車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