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了海豚妹的禮物後
突然想起上回喬治回送的小卡片
嗯嗯~~好像也可以來做做耶~!

果然對我來說,要有點動力(這動力含意可廣了....)
才會想要做東西哪~
我有多久沒有做小東西了呢~!
(至少上台北這幾年很懶...)

做完的卡片跟上圖一樣
很簡單的一張卡....哈~~

倒是後來的信封花了我一點時間
本來打算隨便包一包的
不過E說卡片都做這麼可愛了,信封隨便的話,感覺就沒有那麼驚喜了
所以........

噹噹~~
將珍珠板內側挖出和卡片一樣輪廓的淺層凹槽
把卡片放進去後,再覆上一層透明投影片
四周在用圖釘做裝飾,這就完成囉~~!!

卡片後面當然也有寫點字啦~
可以從右上角沒有圖釘的角落拉起緞帶
就可以把卡片抽出來囉~!


不同角度來看一下~!


哈哈~~~
我好佩服我自己喔~~!!
(真是不要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