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IT-盒子外包裝
這回要介紹的新玩意呢~
是「Original I 真我時尚」的NB防震內袋

OI強調「當一個一樣的我,還是一個不一樣的我」
盒子正面上也寫著Find yourself, Be yourself.
很有趣的觀點
包包上面可能比較沒辦法理解
但店內的另一種包膜服務就可以給他拍拍手了^^
真的可以很有個人特色喔~

有點離題了
繼續開我的箱啦~~
盒子了另一面寫著I‧FIT
100%FIT+Absorb=Guard
翻譯出來咧就是~
100%合身+防震=保護


側面上標示著適用的機型尺寸
DA823A型的適用12.1"
話雖然這麼說....我的裝起來還是大了點
老闆有解釋我這台有做的比一般的小一點...
真的嗎??怎麼覺得老闆呼嚨我.....
這樣就沒有100% FIT啦!
IFIT-12.1"用的

打開盒子後裡面的包還有一層防塵套包著
怎麼感覺好像在買名牌包一樣捏~
IFIT-防塵套

防塵套打開後內袋就亮相啦~~~
(拍得有點過曝了....原本比較黑啦,後面幾張顏色比較準)

這個內袋有幾個強調的重點特色
1. CrissCross十字型超衝擊導壓裝置
2. 100% FIT
3. 隱藏式提把,耐重30公斤
4. 防潑水材質
5. 鋅合金強耐雙拉頭

針對以上幾點特色下面慢慢繼續開箱作簡介囉~

IFIT-內袋本體

外面是仿麂皮絨毛表布
防潑水聽說有六級
六級是怎樣啊?
喔~就是可防強力水柱噴射的水
不過我本錢沒那麼粗去測試,還是聽聽就好

旁邊還有用塑膠袋套好的側邊Logo條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1. CrissCross十字型超衝擊導壓裝置

盒子背面有一小塊展示給你看
店裡面的地板墊就是用一整大片的這個
每天給人家踩看看耐不耐衝擊囉~
IFIT-盒子後面說明內部防震材質

袋子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泡棉
還沒打開前摸起來就挺厚實的
IFIT-裡面有泡棉一層


實際打開後裏面大概長這樣
包包整體還挺實在的,心理上感覺比較有保障{#emotions_dlg.emotion_042}
IFIT-袋子裡面

接著是拉鍊啦~~
下圖是拉鍊的兩個面
拉鍊頭和身體都很大,拉起來很滑順、手感很好
袋子轉角的地方因為是圓角的,一樣都可以挺省力順利的拉上 IFIT-拉鍊特寫

拉鍊與內袋中間還有一層側邊條保護
拉上的時候不會直接與NB接觸,也比較不會磨到
IFIT-拉鍊慢慢拉上囉~

內袋拉鍊兩側旁有個小開口
只有用魔鬼黏貼上而已
IFIT-袋子上還有個開口

打開後就是提把啦~~
聽說這條帶子是縫到底的
所以看起來雖然不怎麼堅固,不過可以耐重30公斤呢~
IFIT-裡面拉出來是提把喔

內袋基本上有兩款
不知道是幾吋的以上就沒有內藏提把的功能了
取而代之的是側邊有一條尼龍手把
手掌可以穿過去穩穩的抓握住袋子

下面這是他們家可愛的DM
IFIT-很有特色的產品DM一份

也有個小提把喔~~
IFIT-產品DM和外包裝一樣都有小提把喔~


有了強壯的內袋,每個包都可以是電腦包喔~哈哈哈~~~


相關資訊
Original I 真我時尚  官網
新生直營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33938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