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還頗忙碌的,沒啥時間待在座位上...
中午休息S老闆不知道到百貨區哪裡逛去了
回來的時候心情超好
高興的吆喝大家~
「有好吃的來了,唉阿~不用發公告了~很快就吃完了~」
喔~~
聽到這句話,手邊再怎麼忙沒停下來就太不給面子啦~~

一看,原來是巧克力阿~
興趣不大..............
不過看就知道是高檔貨
瑞士巧克力 Laderach Chocolatier Suisse

人生嘛~
不想花錢還想吃到這些東西的機會也不多
就掰個一塊來吃吃嚐口味~

老闆帶回來了一個盒裝的和兩三袋散裝的(應該是秤重量的...)
盒裝的外觀↓


內容物則是長這樣↓
片狀的巧克力上面有印字
老闆買的是大盒的ㄌㄟ~



散裝的則是長這樣↓



喔~~~~~
好吃~!!
我雖然不喜歡吃巧克力
可是一旦加了榛果啦~杏仁啦~之類的我就愛了~
(齧齒類動物?

雖然外觀長的還挺阿莎力的
不過口味真的很不錯~
我只有吃榛果巧克力,
榛果的外面有先裹上一層焦糖在覆上巧克力的
比較甜,也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杏仁的黑巧克力
我就沒吃了.......

上官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新上市的季節商品
叫做Fresh Chocolate
總共有7種口味
至於是哪七種我就不知道了.....哈~





相關資料

官網 Laderach Chocolatier Sui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