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隻眼鏡好看呢~~

這趟回台南去配眼鏡啦~
(OS:雖然台北物質繁華,可我買東西怎麼還是習慣在台南買捏~)
這回看上的是Pantone出的眼鏡
先來解釋一下何謂「Pantone」


Pantone Inc. 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
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
提供許多行業包括印刷及其他關于顏色如數碼技術、紡織、塑膠、建築以及室內設計等的專業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

大部分家用或辦公室的彩色印表機是採用CMYK系統,而「Pantone」則為油墨混色配方
在印刷行業通稱為專色
所以「Pantone」不屬於RGB(螢幕顏色)或CMYK(四色印刷)的色域
而是用於延伸更多可供印刷的顏色(包括金屬色及夜光色)

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Pantone眼鏡的特色就是可以變換腳架
在我習慣配鏡的眼鏡行裡面的Pantone專區擺設一角
pantone眼鏡

牆上的廣宣
pantone眼鏡

桌上的鏡腳展示架
pantone眼鏡

在那邊也試戴了許多組
隨便挑測試一號:
哪一隻眼鏡好看呢~~

隨便挑測試二號:
這付南西和老闆都說讓我的臉顯的黃黃捏....
哪一隻眼鏡好看呢~~


測試三號:
我還滿喜歡這付的,不過大家都說學生氣息太重囉~
不然這組是新款的,鏡腳很好看捏
(OS:E說我怎麼測試照看起來眼珠子都好大一顆...)
哪一隻眼鏡好看呢~~

當然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最上面第一張的確定照囉!

Pantone眼鏡每組鏡框除了擁有四組獨立配色的鏡腳可供更換外,
更特別的是還有兩組適合不同鼻形的鼻墊體貼消費者的需求
就下來就看看我拍的很爛的不負責任開箱啦~

外盒
pantone眼鏡

上蓋有魔鬼黏貼住,打開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啦~
裡面有眼鏡一副,眼鏡盒一個、替換鏡腳三組+替換鼻墊一個
pantone眼鏡


上蓋有鏡腳及鼻墊的更換說明
pantone眼鏡


近看一下鏡腳及鼻墊
本來搭配的鏡腳顏色是固定的
但因為老闆也有配一副,所以準備了一組架子讓客人可以自由交換
裡面淺藍色的是跟交換區換來的
黃色則是老闆和客人換過的,我們硬是跟老闆再凹過來換XD
(本來搭配的是透明綠+淡粉紅+最旁邊那組粉紅色)
pantone眼鏡


眼鏡盒其實有點大,但空間配置上是為了可以讓你放入另一組替換鏡腳
pantone眼鏡


雀屏中選的眼鏡~
可以看到鏡腳末端有按摩顆粒突起
目前我不是很習慣它們....耳朵上面都會癢癢的
鏡框是深紫色的,感覺很不錯喔~!
還特地跑去跟很喜歡紫色了雪倫現了一下~哈哈哈阿~~~
pantone眼鏡

每一組鏡腳末端都有Pantone Universe的字樣
pantone眼鏡


鏡框邊,金屬包住的部分就是替換鏡腳的卡榫囉
畢竟鏡腳的材質是塑膠類了(我不知道確切的材質...)經常拔插的話會留下不少磨痕
pantone眼鏡


可更換的鼻墊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替換,不過我當場有試拔一下
其實挺僅的,當時還沒決定要買,萬一弄壞就尷尬了....
爾後就沒有再嘗試了
pantone眼鏡


鏡腳內側是眼鏡的型號和鏡腳的型號(或者說是色號?)
pantone眼鏡


最後這個是老闆說亞洲地區特別製作附送的腳套
因為亞洲地區比較濕熱,眼鏡容易流汗滑落
所以特別附送這組止滑腳套
pantone眼鏡


套上眼鏡後就像這樣囉~
但因為我臉小,每一副眼鏡的鏡腳都要折到很~~彎才能符合我的臉型
這組的鏡腳好像不能比照之前那樣調整
鏡腳偏長的情況下,那組腳套也幫不了我....(在我耳朵後面啊~~止滑個屁啊.....)
pantone眼鏡

附贈的袋子很很漂亮喔~!
pantone眼鏡

後來發現房間內光線不夠,拍出來東西果然不好看哪....


相關資訊
Pantone眼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