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耐心看仔細....它↑不是「薩庫」,它↑是「目藥水」
這是E同事去日本幫買回來的
我剛拿到的時候嚇一跳咧~怎麼請人家幫你買這麼害羞的東西咧....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之前買的都是Rohto出品的Lycee小花眼藥水
後來買了覺得好用的 Zi:0 也是Rohto出品的
現在這罐FX Neo是參天製藥的,第一次嘗試...


成分啥的我是不太懂啦~
只知道這罐也是超涼,涼度5
Zi:0的涼度應該也是5吧....
小花我是買涼度3的

看著會讓我誤會的外包裝....陽剛味頗重
打開,眼藥水的瓶子也是如此男性化啊~
感覺上就很UNO....不知道為啥捏....


使用心得:
第一次用小花,覺得很好用,涼度三就讓我有點受不了了
後來使用Zi:0,好涼啊~~~可是用完眼睛還算得到不少舒緩
再用回小花,恩~~沒那麼涼囉~

現在用FX,涼度五,感覺上沒有Zi:0來的涼,也沒有比較舒緩
不知道是我最近眼睛乾燥的狀況變糟了,還是怎...
因為眼睛只有一雙,靈魂之窗咩~
所以不敢亂用東西,就沒有交叉比對啦~~
畢竟算是藥品類,要小心使用咧~


相關資訊:
參天製藥--日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