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自從E經常上晚班後,我們就很少到處去吃好吃的了...
這是最近PTT上熱烈討論的拉麵店:誠屋
在市民大道上,復興北路與微風廣場之間,很好找


進店的樣子沒有拍~這是從廁所拍出去,我們坐在右邊那個很多東西的位子....
進門右邊一排算"包廂"? 座位間都有簾子隔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是菜單內頁,後面還有甜點飲料沒拍....
我們吃的是套餐,牛骨白湯拉麵+迷你叉燒肉丼飯的套餐
套餐很好玩~沒有甜點飲料....價格也跟單點一樣
就是單純的"組合"而已~方便點餐吧~



筷子套,沒拍到筷子....
誠屋不是用免洗筷,是用紅色的塑膠筷,筷子前端和末端都有凹洞設計
看起來挺好玩的,當然不影響用餐啦~


牛骨白湯拉麵來啦~
味道算還OK,叉燒煮很爛,肥肉的部分一夾就掉下來了
裡面有加乾蒜末,挺香的


迷你叉燒肉丼飯(也就是小碗的啦~)
肉是叉燒肉再下去烤過,有點焦焦的
但很像是沒熟的糖心蛋下去煎的,不過並沒有很香...
好吃的是淋在上面的醬汁,甜甜的~


炸雞塊~這個好吃ㄋㄟ~
後面是有柳橙醬汁的生菜,好吃~
還有美乃滋可以沾


咬一口後,喔~~~很多汁,肉很嫩~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有點油....哈


糖心蛋,也好吃~


泡菜
本來我想點泡菜拉麵的,後來放棄,改單點
味道還不錯,價位/份量也還OK,不過只有我吃,沒吃完....


煎餃,今天的地雷.....

不知道是我吃不慣這家的味道還是怎樣...
我沾了煎餃醬第一口吃下
就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從我嘴巴散出
差點就吐出來
可是裡面的肉看起來很鮮嫩
我不知道是煎餃醬的問題還是肉的問題....

E說找個服務員問問
小姐說煎餃醬是酸的沒錯
至於煎餃,調味是廚房調的,他沒吃過也不知道
就幫我們端過去問師傅
(粉尷尬ㄋㄟ~是日本來的師傅,聽說支援到11月就回去了)
本來正好吃飽了,想說就直接退掉不吃了
沒想到小姐說師傅重新煎一份給我們.......
所以就等阿等的~
等煎餃出來.........
沒沾醬再吃一次..............還是酸的.........
那就是調味的問題了
後來我就沒動了,倒是E為了不讓師傅傷心
通通吃光光了ㄌㄟ

基本上整體吃起來還OK
可是吃到最後真的偏油了點
雖然讓我念念難忘的一風堂的煎餃也很油...
可是人家的味道粉好吃ㄟ.....

誠屋可以集點,100元一點
有效期一年
集滿10點折價50元,20點折價100元
..................
對我吸引力不大....哈.........



相關資訊

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中午不休息)
咪嚕喵隨手拍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