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門前的狸貓

睡醒第一件事當然是找食物吃啦~
E說,找間豬排店吧~
上次收到主旨為:日式豬排4強的mail
三家裡面只吃過其中一家--勝博殿
這次決定吃看看卡滋這家離現址最近的店家
騎在路上,先打個電話給昨天生日的蘭姊姊
祝蘭姊姊生日快樂~~~!!

回歸正題
卡滋位在東興路和八德路口,門口有之大狸貓,很好認~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近兩點
外面還有幾組人在等
進門去問時已不再接受排號
本來放棄在門口考慮要改吃哪一間
後來看所有人都進去了,再問問小姐碰運氣
ㄟ~~~可以進去ㄌㄟ~
不過只有大約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恩恩.......反正只是吃飯也還OK啦~

我們點的是腰內肉(大)套餐&洋蔥起司牛肉餅
套餐會先上茶和沙拉
沙拉還不錯吃,是我喜歡的和風醬
除了常見的蔬菜外,還有海帶芽跟不錯吃的火腿
卡滋-餐前沙拉

腰內肉套餐如下圖,主餐外還有小菜(牛蒡絲)、味增湯、白飯和高麗菜都是Free吃到飽
炸物有咖哩醬和味增醬可以選,我們都選味增醬,味道比較重,還不錯


肉的側面...
卡滋-腰內肉

洋蔥起司牛肉套餐,主菜不一樣而已
卡滋-洋蔥起司牛肉餅

咬開後~起司還挺多的
卡滋-洋蔥起司牛肉餅

餐後還有甜點跟基本飲料,這方面我覺得普普...

既然是日式豬排四強,理論上評價是不錯啦~
網路上能看到的也多是正面評價
接下來說說實際去吃的感覺吧

因為接近中午休息時間,出餐很快
快到讓我覺得東西的品質.....
很明顯的我們的炸物皮的部分顏色很深
應該是從一早開店用到現在的油都沒換過吧
品質有下降.....
而且趕出餐,油沒有瀝很乾就出來了
雖然下面有鐵網隔開瀝油,但還是不夠
所以我的牛肉餅...........很油,加上起司本來就是比較容易膩的東西
吃到很想吐....兩大塊,我只吃掉一塊又一口.......

E的腰內肉,基本上肉真的不錯吃
但油的部分真的是讓我不太愉快
也許早一點去吃,東西的品質會好一點

服務的部分真的還表現的不錯~
從一開始委婉的拒絕排號
到後來入場點餐,基本上都是讓人愉快的


補述一下
油的部分會讓我這麼介意
主要的原因是,從3點吃完飯後我們就到烏來去玩了
一直到回來逛完新光週年慶
期間只有在烏來吃一根烤香腸.........
在21:30左右開始肚子不舒服........
嚴重的胃、腸絞痛
回家後就...............XXX
我猜油的因素比較大.......
雖然那根香腸也很油就是了~







相關資料

卡滋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之1號1F
電話:02-2748776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00
                    假日 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