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名稱::名古屋黑部立山溫泉美食饗宴料亭五日
主辦旅行社:大瑞
價位:談錢傷感情啦~不便宜就是了...
出發日期2007/10/13~10/17
行程請自行到→這裡←看

因為S、L老大都不去,所以會前S老大還另外和旅行社的人開個會
提前說明他的一些要求
之後才進行我們的行前說明
8點的飛機,早上5點在捷運站集合...有夠早的啦...
而之前未定案的旅館也定下來了
所以一拿到更新的行程表
第一個確認的就是旅館啦!

本來以為會住到加賀屋,沒想到...沒有...
當初覺得沒有入住加賀屋的話,團費真的太高了點....
一個晚上住宿就差了¥5000-10000以上
看樣子....也只能這樣子了

事後問旅行社,表示行程不順,多繞路約4個小時車程
怪了,黑部立山的行程都差不多
阿怎麼其他人一樣這種行程卻可以住ㄌㄟ~??
我沒有認真研究景點和旅館間的路線
所以也難以說明...
還說加賀屋都快變成公共澡堂了(怎麼聽來酸酸的?)
我猜台灣人可能真的會很多吧~
如果這樣的話我興趣是少了大半也沒錯啦~
(偶比較喜歡純感受當地生活....哈~)
網上看看一些住過的評價都很好
可能是因為加賀屋台灣有跟東南簽約
沒有透過東南不能訂吧?
當然,旅行社是不會給我一個真正理由的答案的

反正住宿已經是既定事實了
那就開始找讓自己愉快了部分啦!
認真研究中~
等玩回來寫遊記時再一併記入囉

這次是自從航管局變更規定後第一次出國
好像有許多事情要注意
不過好像只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100ml」這點比較困擾我以外......
其他好像也都還好....

E總算"有點"興奮想跟我討論的感覺了
之前我根本就懷疑他一點都不想出國去玩ㄌㄟ...
難得出去,高興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