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
剛上台北時只有一箱衣物及必備品上來
隨著需求及慾望的攀升
陸續添購一些讓生活更便利及美好*的物品
也隨著租屋越找越大(房租也越來越貴
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大
當然,前提還是為了讓生活更便利及美好

直到今日,
在金錢與空間的天平下
我選擇了金錢
搬到隔壁間,比原來的房間小了1/3~1/2
租金也少了1/4(為什麼不是1/3~~~)

努力說服自己:
小空間也可以收納的很好(外面收納書一堆都這麼寫...)
小空間可以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小空間........
省下來的錢,3個月就有一隻不錯的手機了

現在空間變小了
而之前買的讓生活更便利及美好的東西卻一樣都拋不下
最後就是把房間塞的滿滿~~

還好房間格局算正
家具也還算好擺放
就是活動空間小了點
朋友來也沒辦法搬另一張床給他睡
只能睡睡袋啦~





PS
給最常來的南西:
你下次來,我房間又不一樣囉~
往後來找我真的要委屈你睡睡袋啦~


* 所謂讓生活更便利及美好的東西:
就是因為小東西雜物很多,所以要買架子來放(收納?)
有放很多雜物 / 零食的鍍鉻架,180*45*60 和120*30*60的各一
180*90*45的鍍鉻不織布衣櫥 (專放我衣服和包包)
生活重心之一的IKEA可愛電腦桌
吃飯/做手工藝時用的 IKEA可愛小白桌~
為了不讓東西發霉的防潮箱
IKEA三層床頭櫃
IKEA床墊
MUJI的懶骨頭沙發

大家都很佔空間ㄋㄟ
以上都還不包含房東附的家具............

所以只是搬到隔壁也花了不少時間
E最近都上晚班
白天他當苦力搬重物
晚上我慢慢整理小東西
還好這幾天有連休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連休跟泡湯沒兩樣....

阿~~~~~~
本來這時候我應該在台南家裡當大小姐
躺在沙發看電視、吃老媽切好的愛心水果、喝養樂多、和老媽閒哈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