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掙扎的起床
被老媽念了一頓"光睡覺都不幫忙"
我認了

一早六點半大土豆就去化新娘妝啦~
又有另一家的喜餅送到
9:00男方家從高雄出發
老媽估計9:30會到
三個女人都要去洗頭作造型
可能會遇到對方來家裡卻沒人的窘狀
所以老媽先去給人家吹高角度
我先去另一家洗,蘭姐姐則在家standby

快10點了對方還沒來
大土豆很急,我們全被飆假的
都是那良辰吉日啥的啦~
今天聽說日子超好
婚慶超多

其實我也有點耍賴不想出現啦~
不過還是回去幫忙啦~
回家還真是嚇到我了
對方來了12個人...
把小小的家裡塞的滿滿的~~
對著一堆不認識的人點頭致意閃進去
又被老媽和大土豆白眼了...

正好遇到要奉茶的時候
幫忙倒茶水~拍照~
看著大土豆一臉嬌羞的模樣....
喔~~~~~有夠不真實的啦~

大家又閒聊一下
處理一些"禮俗"的事情後
就準備出發前往餐廳吃飯啦~


<濃園餐廳>

今天的午餐就是吃濃園啦~
雖然知道長榮女中前有不少婚宴會場
不過這倒是第二次吃這附近的
(以往還是以流水席為主啦~)
餐的部分還挺不錯的喔~

今天日子大好!
婚慶最愛的日子
所以餐廳都是滿席的狀態
我們訂婚只有四桌
算是小包廂一間啦~

有好多平常過年過節才會看到的親戚都出現了
有些人幾乎都沒變,只是歲月不饒人啦~
有些則是看了會shock的~
當然我家的小孩也是這一部份啦~
畢竟過年我們都很少回去了
年齡大了,打扮上也比較不一樣(有嗎?)
我竟然三番兩次都被以為是老大ㄟ???
我有看來那麼"年紀大"嗎? 


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表嫂的大女兒啦~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幼稚園,
現在都已經是高一生了
還是念台南女中呢(老大的學妹哪~)
個頭還是小小的
都高中生了應該也才150cm左右?
可是瘦瘦小小的,臉蛋又漂亮
將來值得期待喔~

這一趟也帶E回去給大家認識一下
希望沒有造成他太大困擾啦~
(反正遲早都要認識的~?)
不過我們幾乎沒跟男方家族有交集
感覺倒像是家族聚會一般~
大家聊聊近況,挺溫馨的~

雖然還是有好多好久不見的表哥表姊沒出現
大家也都因為工作忙吧~
在竹科工作、四川作廣播和在巡洋艦上的表哥們
嫁出去的表姊們
還有一堆後來出生的小蘿蔔頭
這些人都好~~久沒見了

有哪些人會在結婚時出現呢~~期待哪~

(照片都不是我的相機拍的...等拿到照片在PO在文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