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後去逛Costco買姐姐要的糖果巧克力
還去扛了一箱鋁罐裝Tree Top的蘋果汁回家
回家做點包裝手工藝去~

稍晚E接到學弟來電說想去買相機
聽說地點在台北市芝山捷運站赫赫有名的"X華"
雖久聞大名卻從沒去過的我們就驅車前往啦~
算是為下次買相機做功課囉~

店裡三位美眉當招牌
態度不算好(親切?和善?)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說是陪人家來的
看相機的時候佔著了櫃檯的位置
被小姐趕開了1.2次
不過人家要做生意啦~
既然我們不買當然沒必要招呼
(不過誰知道我會不會突然就決定花錢了??)
不重要~
學弟看了幾台我當初都有考慮的相機
G7, P5000, LX2, GX100...
啊~~~~想買哪~
G9怎麼不早點上阿~!!

沒有在這裡停留很久就回到衣蝶吃午餐去了
今天是去吃TEN屋~
食記之前寫過了(在無名裡...),
而且也沒拍照,就不再多寫啦~
不過今天吃的是四人幸福套餐,
有一些之前沒吃過的,還不錯喔~

吃飯時聊天聽學弟說一些以前和E在學校的事情
雖然E也會跟我說
但是這樣由別人口中說出來的倒是不常聽到,
(我也很少有機會和他朋友一起出去啦~)
很新鮮也很有趣,比聽他自己說來的好玩~



※自從第一次喝過飛機上的蘋果汁後就念念不忘的味道,之前去Costco買過Tree Top大寶特瓶裝的蘋果汁,雖然不錯喝但總覺得味道不一樣。
這種果汁開瓶後沒喝完都要冰,可是我又不喜歡喝冰的情況下,某次就沒冰常溫放置,第一瓶比較短的期間就解決了,第二平放比較久,某天發現時已經有黴塊漂在果汁裡了,超噁!所以這次改買鋁罐的(雖然我不喜歡鋁罐的...)至少比較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