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廚菜館-烤鴨皮~~~


前幾天喬治問了凱倫訂不訂的到傳說中的「宋廚」
但電話打去....到六月底預約都滿了....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改吃凱倫建議評價似乎也不錯的天廚囉!

天廚菜館(新光三越南西店對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樓
電話:02-2563-2171

明明就約六點,這群人竟然六點才從101出門...囧
六點多,看著客人陸陸續續進門
看到的多是一家子聚餐,年齡層偏中年以上
我們一桌年紀不到30的少年仔,在這裡顯得很年輕

服務的阿姨們雖然都有點年紀了,不過動作還是很俐落呢~
從我們點餐道上菜大約等了20分鐘
雖然說起來沒有很久
但是我們很餓....,而且附近幾桌菜都上好幾道了....看了更餓

終於!
第一樣東西上桌
甜麵醬+蔥段
我餓到蔥段沾甜麵醬就啃起來了 Orz
天廚菜館-甜麵醬&蔥段

我在上菜前去一趟洗手間
聽說這時候有捧上一整隻等一下會上桌的鴨子...
但是....我就是沒看到阿~~

接著奉上的是烤鴨皮
凱倫說這裡的烤鴨可以一鴨二吃或三吃
二吃是烤鴨皮、肉分開
三吃多了個湯品

烤鴨皮真的只有皮....
脆脆的好好吃~
天廚菜館-烤鴨皮~~~

那個餅皮折的真漂亮~
我以往吃的餅皮比較薄一點
偏潤餅皮那種感覺...
這個厚一點,很扎實...多吃一點好像就會飽了
天廚菜館-整組~~

肉..........肉............
肉的照片我明明有拍的!!!
但是回家一看就是不見了~~~~!!!
還我那好好吃的回憶阿~~

酸菜冬粉鴨肉湯
主要是用脖子的部分去煮的
我們只有把湯喝完沒有啃肉...
雖然三吃貴一點
不過湯真的很好喝,強推!
天廚菜館-一鴨三吃之酸菜鴨肉湯

湯其實是最後才上的
而且疑似被忘記了.....有等了一會兒...

這個是蔥油餅
雖然叫蔥油餅...不過比較像蔥餅
厚厚的裡面包著蔥
和我們以為一般的蔥油餅是將蔥花揉進麵糰裡的不太一樣
也好吃~
天廚菜館-蔥餅

接著這道鍋塔豆腐
我好愛這道喔~
口味不會形容,但是有點點鹹鹹的湯汁在底下
好~好~吃~
天廚菜館-豆腐--超好吃!

這個豬肉蒸餃
裡面是包韭黃的
口味嘛...個人覺得普通
會附上醋跟醬油
個人覺得醋跟醬油的味道也普普
沒有特別感覺
天廚菜館-豬肉蒸餃

牛肉餡餅
有點可惜外皮破掉湯汁跑出來了
餡料不算特多,但是整體來說頗好吃~
(旁邊那個扁扁的是剛剛的蔥餅....)
天廚菜館-牛肉餡餅

鳳梨蝦球(?)
蝦子是整隻裹粉下去炸的
粉皮...普通厚,還好蝦子沒有很小隻~
不過這種我都喜歡吃鳳梨咧....^^a
天廚菜館-鳳梨蝦球

炒空心菜
好吃~有媽媽的味道
剛上桌是一整個漂亮的鮮綠
儘早吃完比較好,空心菜放久了都會黑掉
天廚菜館-炒空心菜

這個是清炸肥腸
我們研究了一下這道菜....
確認是貨真價實的「大腸包小腸」
外面看到的是大腸下去清炸
裡面包著小腸(像四神湯那種)
小腸裡面還有塞蔥段
不過這道評價普普....
我的評價..........「很有腸味」...............
天廚菜館-清炸肥腸

接著是.............清桌照(這時候在等湯上來)
不是還沒上菜..........是清空了........
距離我們上第一道菜到這時候才不過半小時
大家,真的餓了.....
天廚菜館-上菜後30分鐘..........

下面是這群人無聊亂拍
阿JU和海狗表情真的很多耶.....

轉遙控...囧
遙控器?

你們是老人阿.....
天廚菜館-

旁邊明明還有兩個男的...硬要用10秒自拍
結果位置不夠高,有半幅都是桌子啦~(桌上還有米餅屑屑..)
天廚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