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大土豆就上台北啦~
正好在吃Lacus差不多飽的時候到
接到人後先帶她回住處放行李
接著就晃到五分埔逛街囉~~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其實也沒逛到啥,是特地去火車站前的日本零食店逛逛啦~

※特推松山火車站附近(好樂迪斜對面)這間日本零食平輸店喔~!
    價錢平實,只比自己買回來的匯率多一點點
    日本便利商店賣100Y的味覺糖的軟糖,這裡賣NT33左右
    這裡的Poky好便宜!也有どん兵衛烏龍泡麵~超愛的啦~!
    A秘書也都來這裡掃貨補公司零食櫃內的零食喔~!(吃真好啊...)
    如果有喜歡的零食可以問店員會不會進喔~
    但是因為走海運,會等比較久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保存期限啦~
    現在正癡癡的等著Calbee的じゃがりこ(有長頸鹿的那種~)
   
因為走五分埔內,容易迷路的人如我.......................
只要10分鐘的路程,我們應該走了有30分鐘吧......
(這不能怪我,五分埔內真的很難繞啦!!)

第二天大土豆去辦她的事
近六點再到信義區逛逛等我下班
卻發生一連串蠢事........

前一天晚上明明就要交代家裡的鑰匙給她,沒想到忘了講
她沒帶、我也沒帶、E卻帶走了.........

而我當天晚上本來有約面交,必須先回家一趟
但因為沒鑰匙進不了家門........只好改時間了...

而且一直以為車廂內有安全帽.....
一直以為...........應該要有的........
直到我下班牽了車才發現‧沒有!
但還是騎車出門,接到大土豆....
然後把車放在附近停好........
兩個人本來打算搭捷運去西門町找E拿Key
但經E提醒,他10點下班就可以帶我們回家了~~耶~~
決定在外面晃到10點囉~

那既然有目標了,就先搞定晚餐吧~
想到萊斯里之前說東區有間主婦之家不錯吃
打電話去問問消息吧!

啥?沒地址、沒電話
只記得怎麼走.......?
重申..........路痴如我..........
找很久還是沒找到,最後決定用導航找了~
真高興我有導航~~

打開,輸入關鍵字,搜尋
找到了!
地址...打開地圖.....
Fxxk!!!!!
沒電了~!!!!!
到底在哪裡啊~!!!!

心中有夠挫敗的.....
我只是想帶正在減肥中的大土豆去吃好吃的而已啊~~
沒想到轉過身.......
那家店就一直站在我左前方
我剛還有瞄它一眼.............
心中再F一次.........

走進店門
「小姐您好,請問是....?」
「兩位,謝謝」(樂~終於找到了~)
「ㄜ...請問兩位有預約嗎?」
「沒有ㄟ~」(滿了嗎?)
「喔~我們今天晚餐和宵夜有人包場喔」(指向門上貼的A4紙條)
「..............謝謝」

啊~!!!!
心中又F了一次............

肚子真的餓了.....
後來吃了雅都的火鍋..........嗚嗚嗚..........

但.....一整天的蠢事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先說:我不太常搭捷運........

東區吃完飯要回威秀和大土豆的朋友拿東西
高高興興的聊天去搭捷運~進閘口
「嗶嗶」
.................悠遊卡沒錢了?
正好身上也沒錢,只剩零頭,領錢去~~
3000元~
拿起一千元補悠遊卡
「本次加值金額1000元」
...................???不能找零?
喔~那算了~不加值了,退幣~
再次說明:我不太常搭捷運..........沒必要加值這麼多
就在我按下退幣的瞬間........
「匡啷~匡啷~匡啷~匡啷~匡啷~」
看著退幣口拼命掉下來的一堆50元硬幣.......傻眼
在看到面板上面的說明:本機器僅提供硬幣退幣或找零(之類的字)
心中響起最近E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這個不看說明書的傢伙」
............................這是今天的第幾個F了....

捧起那一堆50元,走向大土豆........
「借我100元,我要加值...........」

早跟她借不就得了!!!
幹嘛搞那麼多勾當啊!

到了威秀,拿完東西
離E到這裡還有點時間
聞到好香好香的爆米花味~
兩個人湊到櫃臺前買個中爆當零食啃

此時,正好有一鍋現爆起來
「我要那邊的」(指向爆鍋)
小姐竟然說「那邊的剛爆起來不好吃喔」「那鍋有點焦喔」
「那個很燙,是軟的喔」

靠................
好歹我也是在影城待過的,還是concession出身的....
我當然知道剛爆起來的是軟的、還很燙、還比不上放一下下之後的好吃
但是!
我不會自己放到涼就好喔~
我哪知道你保溫箱裡的放多久了
但...........
默默的
「沒關係~我知道,我要那邊的」

我知道,這是小姐的好心提醒,只是.......
就是不太爽.....










隔天中午大土豆還要去花蓮找蘭姊姊,再從南迴回高雄
嗯嗯~這樣也算環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