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好了........

嗯嗯....................
混亂中~

我覺得自己很怪,明明是每天都做慣的事
卻一天比一天ㄌㄚˋ ㄅㄨㄚ˙
對自己漸漸沒有自信
不若剛開始的傻衝勁,覺得自己學很多、懂很多
事情一多,明明沒那麼混亂
心理上卻搞的自己很混亂
等到做完了才發現,阿不就才這樣...

而且..........
自言自語的現象好像有點嚴重
還是覺得自己咕噥的說了,旁人就會聽?

口愛的T小助理正在邁向光明的前程
而我卻在這裡故步自封啊~!

6/2慶功宴
陪海豚妹去參加,賣個人情~
「你去的話,我就陪你去~」
其實是自己想去找不到伴

開始對自己的多面感到害怕
雖然討厭自己,但似乎會比較容易活下去?
但討厭自己了、不快樂了,怎麼繼續活下去?

下週員工旅遊
三井+礁溪老爺=聽起來很爽
我=領隊=啊~~~不想去了啦!!!

好想念海邊的女孩這歌....
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唱了......

雨下好大,大到人到了夜市卻逛不了
買了把好傘卻老是沒帶出門
想找台順路的公車才發現導航沒有用
今天,大概是近5年來少數淋到全身濕回家的吧~
不過雨下很大時,心情會很好~
PS1. 賴在家裡聽風聲雨聲的情況下....
PS2. 其實我挺喜歡颱風天的,PS的PS同上









看的懂上面寫啥的,大概只有E了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