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因素,所以本年度的國內員工旅遊改稱為「忙季檢討會」
這回寫遊記分三篇寫.......
對於這次的活動我有很多的不安與壓力
或者說....下半年度是我不太好過的開始.......
anyway
1. 首先是最近的工作老是做不完
2. 在這種狀態下要準備活動一切相關資訊
3. 突發狀況不多,但突發想法很多
4. 哭很久

在新人還沒上手前,工作量大到想砍人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我並不討厭這些工作,但討厭混亂
(果然是個受不了沒秩序的處女座...)
這個過程大概還有一個多月(以上?)要ㄍㄧㄥ.....
告訴自己........加油!!!!!

越接近活動的日子,關切越多
當然,讓大家玩的盡興是你(花錢者)我(籌辦者)共同的責任
所關切的大多也不無道理,
大部分時候我只能歸咎在我的不細心與沒經驗

但我家老闆是個敢罵也肯給的人
雖然這段期間被鐺了不少次
但也有被摸摸頭啦........
只是不知道這一摸究竟值不值得.........

這回多虧了長期合作的旅行社老闆/老闆娘的協助
教我這個沒帶過團的生手領隊一些速成密技
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   這是我的第一次

PS 所以我才喜歡和隨和、好相處、不計較細節的人出門咩...
我本身就思考不了細節了還要我想別人的ㄌㄟ.......
我的思考邏輯:
(在一定的安全範圍下)旅途中的迷失是一種冒險,
對增進人生的經驗及樂趣絕對有幫助,
當然,前提是你要先能笑笑的看待這些意外的失敗
而現在的我,還在努力!



6/2是公司的慶功宴
但很顯然的我們老闆都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下午臨時接獲的任務很緊急
但我很想去這次的慶功.......
所以硬是抽出時間溜了去
事後果然覺得這是給自己找麻煩...
又是經過種種波折,總算是完成了

在此又要感謝E的大力協助了









突發奇想問答題:

試問,老闆對你的要求高或交代許多也許不是分內工作的時候,究竟是在想什麼?
1. 測驗你的能力 / 耐力 / 抗壓性極限--想培養你
2. 測驗你的能力 / 耐力 / 抗壓性極限--想把你放進培養土裡
3. 就是想搞死你(好像等於2.....)
4. 什麼都沒想,叫你做啥就做啥咩~

當我接下指令,試著化身成一個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人
試著揣摩他們究竟要的是什麼
然後咬著牙淌著淚,接受模擬失敗的事實,畢竟我≠你
心中怨念萬千,卻仍告訴自己
「這些事情學會了都是我的」
「這些事情都是你們給我的挑戰」
「不要以為我做不到!我不只要做到,還要做的比你想的好!」

我寧願相信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