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羊鮮豆 店內一角
<魚羊鮮豆  東豐店>

4/30 下了班就衝到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南囉~!

不知道是之前過太爽還是怎樣
大家都以為我不是搭高鐵就是飛機....
鄉親啊~台鐵還是比較便宜(一點)啦~

回到台南已經是晚上11點多
和媽媽在家閒聊天
整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一堆信件、廣告傳單

第一天剛到家比較累,竟然沒有聽到老媽的鼾聲,一覺到天亮
到是家裡灰塵多,過敏...抓了一整晚

回台南,雖然約了人,卻沒有一個時間有定下來
為了這個還跟E鬧了一晚,有夠無聊的....

中午接到蘇小嬅(以下簡稱Amy)來電
ㄟ~~今天本來說不能出來的,現在臨時空出來
兩個人今天打算當貴婦去!!

不過這女人真的很會ㄙㄜˊ....
12:40打給我,一個小時後來電我以為她到了...
沒想到...「我覺得小紅好髒,我想先洗車」
來接我已經是又一個小時後的事囉~

午餐(午茶時間的午餐....)決定在89義式鎂餐館
Amy說這家店是他們公司的某某客戶開的
不過已經開一陣子了,口味應該還OK吧~

兩人到了這家店...不愧是非午餐時間....
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只有我們兩人.....
店內擺設

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點餐....有A餐和B餐的搭配
A:主食+濃湯+飲料 220
B:主食+濃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250 
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啦~

餐前的濃湯普通....趁熱喝比較好,冷了....很稠
和蘇小嬅午餐的約會中~

我點了泰式嫩雞義大利麵
我吃的泰式嫩雞義大利麵

Amy點的是咖哩牛肉義大利麵~
和蘇小嬅午餐的約會中~

光聊天,其實吃很慢,我的泰式嫩雞冷了變好油
但熱的時候還不錯吃就是了~重口味的會喜歡!

接著就是飲料啦~
雖然A、B餐都有飲料,但A餐的選擇少很多....
只有洛神、紅茶(還有其他嗎...忘了)
和蘇小嬅午餐的約會中~

填飽肚子了,也沒想要去哪~
正好想去魚羊鮮豆買東西,那~就來個遲到的午茶吧~!
因為招牌舊了,沒有中文字
我只隱約記得在東豐路上,卻怎麼都想不起來位置...
和Amy兩個人在路上繞了兩圈才找到
以前只知道這家,也很久沒去了...
進店內才發現,原來有分店啊~

店內沒有客人,店外座椅兩組客人
真悠哉啊~~
魚羊鮮豆 店內一角

話雖說是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我和Amy都不太喝咖啡,純粹想感受一下氣息
我叫了平常比較喜歡的不加糖拿鐵
Amy也是,不過有請店員作「甜一點」的口味

我的~~上面的是巧克力粉喔~~
我不喜歡加肉桂粉的....哈~
旁邊的鋁箔是凍起來的起司蛋糕,好吃哪~
我的拿鐵~

Amy的「甜一點」拿鐵
粉漂亮的拉花哪~~
兩杯一樣都是拿鐵,看起來卻完全不同呢~!
蘇小嬅的「比較甜一點」的拿鐵~重點是拉花好漂亮喔~

蘇小嬅VS甜一點的拿鐵^^

不過我今天來魚羊的重點是要買他們家自製的「MAFIA」
MAFIA裡面就是咖啡糖加上碎咖啡粒
其實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東西啦~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買~好奇

買的時候會附贈新鮮檸檬一顆,吃法很簡單
就把MAFIA倒在檸檬切片上吃掉就對了~

我之前的作法是買黃檸檬(萊姆?)切片
沾紅糖+白砂糖的混合糖一起吃,也粉優喔~
不過不能一次吃太多.....牙齒......會軟掉喔~
魚羊鮮豆的MAFIA-還附贈檸檬一顆喔~


相關資訊
89義式鎂餐館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1號(小東公園旁,一點割包斜對面)
電話:06-2378007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2:00,假日 10:30-22:00

魚羊鮮豆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75號(全家福旁)
電話:06-274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