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篇等住宿完再寫)
晴遊閣大和屋TOTEL
這就是我們這次在箱根住的旅館啦~

當初找旅館的要求:
1. 和室
2. 露天溫泉、大浴場
3. 晚餐(會席料理)
4. 歷史
至於價位,當初預算一個人10000Y上下

一開始搜尋國內的論壇
最受歡迎,廣受討論的不外乎是「一之湯」啦~
便宜、有歷史(本館350年)、溫泉、分店多(遍佈箱根啊)
而我也很快就寫mail去訂了
但當我在仔細找資料,發現他的晚餐似乎很不吸引我...
而且...看了一些人的遊記照片
房間真的不太吸引我....
但價位真的很便宜,一個人10,545(基本標準房,無廁所、浴室)
和室房西式床.....

猶豫很久....還好時間還有餘欲
上網繼續找找其他的...
其實平價不錯的還有為在強羅的「竹之葉」、「箱根之森」
朋友也有推介一些
但我最後找上的是名不見經傳的「晴遊閣大和屋ホテル」
也不能說是名不見經傳啦~
只能說,國內論壇很少資料吧...

以下是住之前的簡介:

我就是被官網上的這張照片吸引的...
很像神隱少女中油屋的場景哪~~


我去日本股溝大神才有找到一些相關的資料
其實評價還不錯,價位比當初預算多了近5000Y...
但因為有中獎,小小提高一下預算啦~^0^Y
一個人14,700Y,可使用30分鐘賃切溫泉「ねねの湯」的方案

晴遊閣大和屋在箱根十七湯中屬於宮之下的堂ヶ島溫泉
位在早川溪畔,走路過去要至少40分鐘...

這家旅館有幾個大特色....
1. 年代久遠:好像已經有700年的歷史,當然建築有不斷增建過
2. 自家用纜車:要搭車到宮之下後轉乘大和屋自家的「夢之空中纜車」下到位於溪谷邊的旅館
3. 自家自滿的大浴場和賃切溫泉「ねねの湯」,都是100%泉源水
    (查過後發現箱根部分的旅館房間內的露天溫泉不見得是泉源水喔~)
4. 長壽野天溫泉.....22:00後是「混浴」,阿~~~好害羞喔~~
5. 位在早川溪旁只有晴遊閣和對星館兩間旅館,隱密性超高

因為要搭纜車才能到旅館,而這纜車只有泡湯和住宿的客人可以使用
隱密性很夠,聽說其實有不少名人住過這裡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史提夫‧汪達」吧~哈哈~
空中纜車的部分有找到一位寫得相當詳盡的介紹(請連結這裡),也有介紹到對星館的自家用登山纜車

設備方面:
旅館本身位於溪邊,應該會很冷....之前在拉拉山住過的福緣山莊也是這種地理位置...超冷...
至於房間,因為很古老了,我想應該只能求「乾淨」吧~
溫泉池應該總共有七窟:
男女大浴場、男女露天風呂、賃切溫泉池
還有桌球可以打喔~(這樣才像溫泉旅館咩~!!)

其他,等真的住完了再來寫吧~

相關資訊
旅館:一之湯
   可自行連結其他館資料
旅館:晴遊閣大和屋ホテル
   網頁內容很簡單...從樂天/Jalan上面訂房較方便
日本人對大和屋纜車寫的介紹,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