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玩回來再補囉~)
首先~
東京的住宿沒問題,首選就是東橫INN啦~
但可不是一下子就決定囉~

一開始機票日期一直定不下來,
而東橫INN非會員兩個月前開始訂房
SUPER HOTEL則是三個月前
這兩間旅館的熱門程度有做功課的應該都知道...
所以一開始我訂的是池袋北口的SUPER HOTEL,
當然是因為三個月前就可以訂房了
但機票沒確定,所以我前後共訂了七天....

雖然是這麼早就下手了,還是訂不到標準雙人房
當時訂到的都是一晚7770Y可以睡雙人的單人房(超便宜!)
房間聽說很小...
將希望放在一個月後的東橫INN訂房...
理想是東橫INN池袋北口2...
沒想到,大家手腳都很快
北口2也很快就滿了,但還是有訂到啦~
3/26、3/27-29
但是就在一個月後...也就是出發前一個月
我機票確定了,也確定要去箱根住一天
要向東橫INN修改訂房才發現...
我只有3/26訂到池袋北口2....
3/27-29則是訂到「大塚北口2
啊.........都怪我只看「北口2」就給他定下去了...
但因為這樣就要搬行李...
我懶..............
所以決定取消熱門到爆的池袋北口2
而改訂大塚北口2(還好還有房~)
理由很簡單....
3/26 check out後可以將行李丟在飯店
輕裝前往箱根度假去~

因為有看到網友寫部分東橫INN不能寄放行李
所以打了電話去大塚確認是否可以寄放行李
答案是OK的~
而且也請小姐幫我確認了,我要禁煙房~~^0^

大塚在山手線上,東橫INN過出口只要走兩三分鐘
其實很方便(池袋北口拉行李要走近10分鐘...)
聽說周圍也挺熱鬧的
不過實際排過行程發現....
因為只有山手線經過(還有都電荒川線啦~)
最方便是到池袋或新宿換車
但是到哪裡幾乎都要多一段JR的車票錢...
好貴阿~!!!

其實地點方便的民宿也很多人推薦
不過既然出了國
我不太喜歡到「國人」太多的地方
雖然東橫、SUPER也是國人愛用
但...畢竟是商務旅館
彼此不太容易打照面^^||||


那已經訂了七天的SUPER呢??
喔~~在我確定了東橫INN的住宿後
就全退囉~
所以訂不到飯店的時候
天天上去看,搞不好會有像我這樣提早取消的房出現喔~

好孩子要記得~
預定了東西/房間,不出現一定要做取消的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