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初五應該是開工的日子了
但是我買的回程機票是12號一大早的
打的主意當然就是回台北就直接上班啦~~

初五這最後一天休假
和E、E媽、E姐、南西湊一台車去高雄逛Costco
開車逛高雄愛河之類的

晚上和蔡小明、瑪雅、萊斯里、南西、雪輪+男友、小湯、G小弟在上次和蘇小嬅喝茶的地方「怪獸茶舖」聚聚
本來是要聊天的,
不過後來一群人分兩攤打牌啦~~
也是玩得很高興啦~~
半夜1:30一群人才離開
隔天7:20的飛機....6:50要到機場....好痛苦啊~


早上到了機場,帶了一堆東西的我們先托運行李
沒想太多.....
沒想到人都在接駁車上了
突然有人來叫我.....what's up?
說是行李有問題,我只記得帶了一瓶泡菜和醬油(屏大的喔!超推~!!)
可是小姐說不是,要我去看看行李
踩著高跟鞋在機場裡奔跑....還好台南機場不大....

等一看到行李傻眼...
原來被攔下來的是E的行李裡放了一瓶「噴式黃油」在裡面,
阿我記得壓力瓶不是可以托運嗎??
反正他們要我寄放櫃臺,三天內去領回.....
最好我可以領啦~!算了..........

在飛機上超難睡,時間又短,根本沒辦法達到補眠的效果
搭的又是左2右2的小型螺旋槳飛機,第一次搭這種小飛機,很害怕

到了台北,心情一整個差
又是綿綿綿綿綿綿綿的細雨不斷........冷到爆........
機場計程車排好久...........
在車上一直在掙扎....
上班嗎??
請一個早上的假??
嗯嗯.................
..........................
..........................
啊...........「司機先生,請先繞到101,謝謝....」


心不甘情不願的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