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上被撞歪的...地標?

過越久越難寫到底發生啥了....

今天吳小鴻來找蘭姊姊,
那我就找E陪我出門啦~
兩個人到老地方去找尋E的新眼鏡囉~

E之前老說想配黑色膠框
這天也試了很多
不過就是不好看....
後來在幾付眼鏡上抉擇
但因為我眼光不好,沒辦法幫他下決定
所以後來決定請出南西大師來幫忙啦~~
晚上再來一趟後,基本上決定了兩付眼鏡
E的新眼鏡(後面的老闆娘像不像「豐滿」一點的Selina啊~
這支眼鏡好看呢~

第一付就是上面那個最終購買版啦~
第二付↓
還是這支眼鏡好看~

雖然說兩付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他自己好像比較喜歡第二付的粗黑框
我們和老闆則都比較喜歡第一付ㄋㄟ....
後來不死心,說隔天中午12點磨鏡片前都可以反悔
第二天又問了E媽媽姊姊,大家還是覺得第一付好啊~~

不知道有來這邊看到照片的人覺得如何^^


在下午試戴完眼鏡後
E帶我到黃金海岸去晃晃

為~~什麼這麼冷的天還要去海邊給風吹呢??

不知道為啥...
在台南的時候,只要寒流一來,我就會想去海邊...
買杯熱飲和餅乾,坐在堤岸邊,聽著浪花聲
看著在沙灘上耍浪漫的情侶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身體冷到抖的要命
但有一種做作的自我享受^^

在台北,寒流來通常都會搭下雨...很鳥
離海邊也很遠,只有有很多人的河堤邊
少了大自然的聲音,多了人聲狗吠的
久了也就不愛去了

在台南時E很受不了我這種行為
但嘴巴上說著可不可以去溫暖的地方
卻也還是頂著風陪我去

這回他主動問我要不要去海邊
還真嚇到我了ㄌㄟ~
兩個人還是騎著歐兜拜出發啦~

<海岸邊幸福的小情侶>
好幸福啊~~(好冷啊~~)

 

魚塭邊  魚塭邊  芒草夕陽  換個白平衡試試  剪影?  剪影?  

回來之後經過公會堂,停下來拍個幾張
雖然沒有進去參觀,不過晚上燈光很漂亮
路上車很多,能好好拍照的角度不多(人車不入景的話...
公會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