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爺的新片~長江七號!
-----------------------------------------------
充滿周星馳招牌無厘頭幽默的「長江7號」,是一齣關於貧窮勞工階級父親和兒子小狄的喜劇,描述一個迷人而不可思議的新寵物來到他們的生活後,就讀小學的小狄發現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能讓自己有生以來第一次擺脫貧窮背景、破爛衣服並讓同儕刮目相看。而這個「寵物」卻有其他的主意,在小狄將他帶到學校的時候,引發了包括變成惡龍嚇壞學校惡霸等爆笑的混亂場面。

官網故事大綱
-----------------------------------------------
老實說,覺得官網故事大綱寫的很爛,不過算了~我的文筆也不好,沒的批評人家

今天下班後和K到西門町找E看電影
本來我想看今天上映的NARUTO劇場版
不過和K去,就看長江7號吧~

剛看就覺得這小孩的演技真好~表情和肢體動作超多的!
除了這小孩,動畫也真是一大功臣啊~
把片中的「CJ7」表現的真好~QQ的身體~毛毛的可愛大頭~
我也好想要一隻喔~~~~
誰要去垃圾堆撿一隻來給我啊~~~


<圖片來源:官網     色彩真差...>

星爺後來的電影好像都習慣自己當配角,讓其他人飾演片中的主角,不過他的魅力,即使是小配角也超醒目的哪~

整部片除了好笑以外,也帶一點其他的味道....
飾演窮爸爸的周星馳,一直教導小孩,人窮沒關係,要有骨氣,不偷不搶不打架,做個正直的人,人家自然會尊敬你。而小狄也一直相信爸爸的話,雖然還是會有生氣、難過、爭吵,而這裡也用周星馳式的笑點帶過,不讓片子顯得太沈重。

嗯嗯.....我真的很不會寫文....所以不寫了~



相關資訊
長江七號台灣官網
官網的小遊戲不錯玩~可以自己做喜歡的桌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