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戶外7,000坪戶外庭園廣場和豪華包廂的日式料理餐廳,原木設計和澄黃燈光,營造親切樸實的氛圍,結合燒烤、涮涮鍋、日式創意料理,以-45度C低溫冷藏,精選最優質的肉品與海鮮,『開放式壽司吧』,讓您親見師傅料理的認真與自信,享受居酒魅力,道地的日式美味,近在桂田本家日式庭園餐廳!

桂田中信網站介紹
---------------------------------------------------------------------------
上回12月底去吃牡丹園沒帶相機飲恨沒拍
這回吃本家,因為肚子餓貪吃....
亂拍一通....(壞了G9的名聲啦~~)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吃~
只是我沒把他們拍的美美的啦~

本家不在飯店本身的building內
而是在庭園區一間獨棟的建築物
(沒拍到外觀...天黑了,而且...公務跟著大家出門,不好意思幹蠢事)
聽說之前叫璞園,後來才改叫桂田本家的

裡面聽說是開放式壽司吧,不過我們坐包廂...沒啥感覺
PS包廂最大可容納8人,我們硬是擠了9人...哈
基本少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
這建築物內沒有洗手間
要走到外面的泳池旁有類似公廁的小屋....
天氣冷,尿急時會有點痛苦

直入主題....
菜單呢~有分單點和套餐
我們都點"竹套餐" (一人份900大洋...)
套餐中如有不喜歡吃的都可以換喔!
但是呢...到底套餐的內容是啥我根本沒印象...
只能依拍下來的內容胡亂憑印象猜啦~

接下來又是看圖說故試了

一開始的盤設,吃套餐會把大盤收走
一開始的盤設

山藥涼麵~冰冰涼涼的好吃!
不敢吃山藥的人可能會很噁吧
山藥涼麵

生魚片,好像會依據食材有點不一樣
鮭魚、鮪魚、??、干貝、甜蝦
這邊都是我愛吃的!
干貝很大顆,表面有稍微烤過
那個甜蝦粉~~優~
不喜歡吃白魚肉的我很慶幸這裡只有一片白魚肉^^
生魚片-超好吃~!

酥炸軟殼蟹
我沒有很喜歡吃這種食物
而且炸物很容易填飽我...
但是還真的挺不錯了
旁邊的醬汁應該是柳橙醬汁,一邊吃一邊猜....還是沒猜出來~
酥炸軟殼蟹

這到本來應該是鹽烤下巴
不過幾乎沒人點....大家都換串烤雞肉,也就跟著換啦~
這個反而普通,肉還挺嫩的就是了~
串燒

和風鴨肉
旁邊是水蜜桃,有點怪怪的~
和風鴨肉

肥豬蝦!
看菜單時就對這印象深刻
為啥要叫肥豬蝦?
其實就是明蝦之類的做清蒸的口味
下面有豆腐,旁邊的湯汁都是蝦子的鮮味
粉好吃喔!
肥豬蝦

這個是.........忘記名字
反正是紫米粽+泡菜,紫米挺好吃的~泡菜普通
........忘記叫啥了紫米糕+泡菜

和紫米粽一起上來的味增湯,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太飽了....湯只喝一口嚐個味道就沒動了
味增湯-到這邊已經快吐了...沒喝

說真的,在K公司光靠部門/老大請客也吃了不少好東西
大多是我平時難以接受的價位
光這點,還挺感謝的~

點餐的時候時間有點趕,其他人要趕搭高鐵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